•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智能睡眠产业大会,舒福德领航睡眠新经济

2022-09-16 17:30:04 来源:中华网

  2022年9月6日,由中国家博会、红星美凯龙、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优居研究院联合举办“AI时代 智眠科技——2022(首届)中国智能睡眠产业大会”落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作为智能床领域的先行者与领航者,舒福德母公司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CSHIA秘书长周军、优居副总裁&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等重量嘉宾,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和解决方案,助力睡眠企业科技提升,推动智能睡眠产业发展创新。

聚焦新睡眠元年,共话智能睡眠新机遇

  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的双重推动下,睡眠产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随着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前沿科技技术进一步应用,智能睡眠产业将迎来新风口。

  “2022 年是智能床的元年,更是数字化引领的‘新睡眠’时代的元年。”舒福德母公司麒盛董事长唐国海在大会中提出了新睡眠的概念,并表示:“支撑新睡眠时代是两个元素,一个元素就是睡眠科技,一个元素就是睡眠产业,而它背后的逻辑就是数字化。”

  在唐国海看来,新睡眠时代,智能床不只是一张床,更是一个数字化时代的数字产品。“数字是一切睡眠解决方案的基础。”通过智能床获得数据,再将数据形成解决方案;最后所有的解决方案将会形成一个睡眠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9月,麒盛科技携手嘉兴政府联合打造的“中国睡谷”就是其睡眠产业闭环生态圈计划的成果。作为“睡谷”智能床及大健康数据服务提供者,舒福德母公司麒盛科技也深度参与其中,合力打造“一岛两院三平台四中心”的中国睡眠产业基地。

  对于睡眠生态圈,唐国海认为这不仅是企业一个从内到外的战略蜕变,是面向用户一次全新的布局,更是对数字化“新睡眠”时代生态合作价值观的全新思考和全新定义,这是一个从“独木成林”到“生态森林”的变革。

  现在,舒福德可以说是智能床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但新睡眠时代下,这些还远远不够,“数字睡眠时代已开启,千亿赛道等待着更多参与者共同致力于智能床和智能睡眠产业的数字化,我们大家来一起共享升级,共同把产业做大、做强。”麒盛科技董事长唐国海在会上呼吁道。

  斩获双奖,舒福德以数字科技实力定义“新睡眠”

  据优居研究院在其发布的《2022 中国智能睡眠行业发展趋势蓝皮书》中预测到,中国智能睡眠行业迎来爆发期,行业集中度将快速提升,产品创新速度加快,智能化程度将成为消费者的重要参考条件。

  在智能睡眠领域拥有绝对发言权的舒福德,也向市场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从成为北京2022 年冬奥会与冬残奥官方智能床供应商开始,不仅深受世界各国运动员的支持与喜爱,更大幅提高国民认知度,成功为智能床这一新品类的消费者教育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此后,舒福德更是聚焦“助眠”,以【一键入眠】为核心,发挥智能数据服务的优势,将睡前 15 分钟+睡中 8 小时和睡后 5 分钟打造全流程的睡眠体验,致力于解决大家“睡不着”、“睡不好”、“睡得不健康”等一系列睡眠问题。

  正是凭借在智能床领域的不断开拓以及众多智能黑科技睡眠产品的陆续问世,舒福德一举斩获了“2022中国智能睡眠先锋品牌”以及“2022年度中国智能睡眠产品创新奖”双项大奖。

  近年来,睡眠领域活跃度持续提升,影响力日益增强,众多睡眠品牌迅速崛起。舒福德智能床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足见其在智能睡眠领域的创新能力与日益强大的品牌实力。

  “未来,我们将聚焦【一键入眠,睡舒福德】,以创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为愿景,来实现我们的‘全球智能床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不断突破我们的硬件,数据应用层面的创新,提供创新的睡眠产品。”麒盛科技董事长唐国海如是道。

  结语

  所谓“后之发,先之至,此用兵之要术也”。17年前便布局智能床领域的舒福德不仅抢占了先机,更是凭借深厚的科技实力和优秀产品品质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者和风向标。现在,睡眠经济逐步兴起,在群雄崛起,剑指智能睡眠的当下,唐国海带领的舒福德再次以领先的眼光望向了更高层次的新睡眠时代。从跨界合作到“中国睡谷”,随着其“生态圈”的逐渐扩大,真正的新睡眠时代也将指日可待。而现在,舒福德的新睡眠时代图景已经徐徐展开……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