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海尔厨电落地三翼鸟,高端增长46%

2022-09-28 11:38:34 来源:中华网

  新时代智慧厨房什么样?9月24日,700㎡的三翼鸟智慧厨房旗舰店在上海正式开业,作为行业首个厨居场景融合店,三翼鸟智慧厨房展示了厨居场景融合升级下的智慧厨房新模样:全场景融合,不仅能一站式体验十大差异化的成套饮食场景,一站式感受多种风格,还能品鉴咖啡、学习烹饪、亲子互动等。

  此次智慧厨房体验店的落地进一步表明了在行业下行的背景下,海尔厨电落地场景品牌三翼鸟迎来“暖春”。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传统厨电零售同比下滑8.4%。而海尔厨电连续增长,上半年高端厨电收入较同期增长46%,主流品牌增速最快。

  为何海尔厨电能持续增长?关键在于海尔厨电坚持高端布局的同时,全面落地三翼鸟,以高端产品的升级、场景体验的升级,饮食方案的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体验升级,激发市场增长新动力。

  高端布局打破增长瓶颈

  近年来,新旧动能转换成为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然而在转换过程中,创新力不足、新旧赛道连通不畅等因素则会为增长带来反向作用。正如昔日火热前行的厨电市场,如今也难解增长谜团。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传统厨电零售额242亿元,同比下滑8.4%,2021年传统厨电零售量同比下滑9%。

  那么持续下行是否已成厨电行业发展定局?海尔厨电用高端高增给出了破局之道。据海尔智家2022半年报数据显示,2022上半年,卡萨帝厨电收入同比增长46%,占国内厨电收入比例提升6个百分点。除此之外,海尔厨电更是七年连涨,打破行业增长困境,而这背后,超前的高端布局是驱动稳增长的新动能。

  当高端化成为厨电发展的必然趋势时,品质化高端生活体验才是用户选择的主要原因。如今,年轻人对“食”越来越精细,不再只为饱腹,而是追求“极致口味”、“精致治愈”,对厨电的要求就被无限放大,烤箱就是其中之一。传统烤箱最高温度只有275℃,且温度不稳定,披萨的口感会变的很干。卡萨帝银河烤箱首创300℃超高温自熟技术,3分钟就能轻松烤好正宗意式薄饼披萨。同时,自熟感应技术能够实现烤熟即停,最终出炉的披萨口感和卖相都可以媲美专业餐厅。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的同时,海尔厨电还用高端产品为用户带来做的成就满满,吃的心花怒放的极致体验。

图片1.jpg

  而当更多用户寻求更便捷的厨房产品时,海尔厨电推出了卡萨帝高端厨房银河套系、指挥家套系等,通过集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烤箱、消毒柜等在内的五大核心网器,还原现代智慧厨房,为用户带来简单轻松的烹饪体验。正是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卡萨帝厨电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实现用户口碑与增长空间的双向提升,成为引领市场高端转型的风向标。

  场景布局打造增长新引擎

  在日新月异的科技时代,智慧互联的家庭生活俨然成为更多用户的理想追求。因此,以场景生态为把手的新发展路线正加速厨电市场变革。在此过程中,海尔厨电将场景生态融入高端战略中,不仅为厨电市场开辟出新的赛道,并进一步引领行业向场景化的体验、生态化的服务转型升级。

  海尔厨电落地三翼鸟场景,从改造开始,提供一站式智慧厨改方案。在日常生活中,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而厨房装修更是家装改造的重点难点。随着用户对智慧厨房的需求凸显,海尔厨电依托三翼鸟场景品牌为用户打造覆盖厨房设计、橱柜改造、厨电安装等服务内容的一站式厨房场景解决方案。例如,当收到用户厨改需求后,海尔厨电的设计师上门沟通,根据不同用户的痛点与需求进行“一户一设计、一橱一定制”。同时,5种嵌入式场景和7种集成灶场景能满足大部分用户改造需求,真正实现厨房功能多元化。

图片2.jpg

  在改造后的智慧厨房中,海尔厨电创新场景生态,为用户带来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例如,在烹饪场景中,海尔智慧厨房推出双腔集成灶,创新双腔速吸科技,油烟逃逸率小于1%,比普通单腔集成灶降低了80%,解决油烟逃逸现象,实现烟灶联动;此外还推出了108项专利科技持续迭代饮食场景,为用户打造便捷多彩的智慧厨房场景方案,传递生活美学的理念。

  除了智慧厨房场景的新体验,海尔厨电还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营造健康美食新生态。例如,用户可以通过阿尔法鱼小程序,一键下单,放入蒸烤箱、扫码智慧烹饪,三步就能轻松做出状元鸡、佛跳墙等大师菜,让用户做得简单、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由此可见,正是三翼鸟协同家电、家装、家居等12个行业的千余家生态资源方,让海尔厨电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智慧厨房场景,为自身带来生态化发展模式,打造新增长引擎。

图片3.jpg

  市场增长的张力源于行业变革的能力,在三翼鸟的助力下,海尔厨电持续进行产品、场景、生态的迭代,实现高端第一增长。未来海尔厨电将不断升级,协同三翼鸟展现增长韧性,开辟厨电行业全新的增长赛道。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