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家居动态 > 正文

同舟共「碳」·合作精研丨千年舟以亚运品质践行强企担当,助推行业破局之道

2023-05-25 21:50:14 来源:中华网

  2023年,是疫情管控放开后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促进我国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国建筑装饰行业进一步落实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525,以“促进高质量发展,助行业零碳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装协全装修产业分会承办、千年舟集团协办的「第五届精装修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建筑装饰双碳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代表、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襄行业发展之道。

1.jpg

  作为精装修产业全国性高层会议,这是在我国明确提出“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峰值、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以来,建筑装饰行业首次针对“双碳”发展战略召开的全国性行业会议。围绕装配化装修的转型发展、提高产业和市场竞争力、努力兼顾经济发展和绿色转型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从市场发展趋势、企业采购需求、技术解决方案等多维度诠释行业发展前景和双赢合作模式,势在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绿色环保 引领未来

  会上,千年舟集团工装大客户总监汪总以《一张好板,装配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从千年舟坚守“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企业初心出发,围绕“科技、风尚、健康”三大面,用产品和实力诠释品牌高度,细致剖析千年舟绿色转型发展成功经验,为行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丰富思考和展望。

2.jpg

  建筑装饰行业及精装修产业作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领域,唯有向绿色低碳转型,才能助推产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千年舟作为一家与时俱进的企业,精耕领域二十余载始终走在创新发展的前列,持续通过“创新、科研、人才”三大维度构建现代化智造体系,引领行业环保变革。2015年,以前瞻视野成立研究院,2016年升级省级企业研究院,顺利完成CNAS认证,斩获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通过产品创新,千年舟走上了品牌转型升级的快速路。

3.png

  自2016年起,千年舟斥资在山东郯城、日照、邳州等地打造智能工厂,全面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绿色生产,工厂均配备德国EWK环保设备与热能中心,绿色循环、低碳排放,满足国际排放标准;制板过程中优选原材,木材综合利用率可达99.5%;搭配环保的MDI胶,让产品的环保品质与国际接轨,确保供应的可持续发展。

4.png

  2021年,更是深度参与制定行业ENF级标准,领跑ENF级品质;2022年,千年舟锌效抗菌系列板材面市;2023年,千年舟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优质板材和加工技术,引领行业的环保变革,尤其是千年舟安全系列,新型难燃OSB板、冰火板、耐火纸面石膏板、难燃胶合板强势出圈,再次引领绿色建材新浪潮。

  产品驱动,服务作保

  千年舟作为行业内率先布局工程渠道的践行者,不仅仅在产品品质上严格把控,更凭借优质的服务收获口碑无数,为城市绿色发展铸魂赋能。

  千年舟难燃OSB板备受工装工程项目的青睐,包括政府工程、地产精装房、星级酒店、商业办公写字楼建筑等。千年舟先后和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浙江亚厦装饰、深圳瑞和建筑装饰、深圳中装建设等众多全国百强装饰公司达成全国板材战略集采合作,参与大批重点项目建设,包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杭州G20峰会工程、上海东方明珠塔、厦门世茂海峡大厦等具有全国甚至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建筑。

5.jpg

部分助建项目展示

  随着建筑防火装饰板材要求不断提升,为减少阻燃剂对板材的腐蚀作用,通过创新研发,攻坚克难,2023年千年舟新型难燃OSB板全新面世,板材采用微胶囊技术,对阻燃剂有效主体形成包覆作用,隔绝阻燃剂与金属件的接触,有效降低阻燃剂对金属件的腐蚀作用,全面提高抗腐蚀性,满足了市场对防火板材的全新防腐蚀需求。

6.jpg

  把“舟到服务”刻进品牌DNA,始终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坚持为每一位客户负责,是千年舟自创立以来始终不变的承诺。本着“为人民造一张好板”的初心,把产品的“品质、安全、健康、环保”放在第一位。2020年千年舟成立“项目产品公检小组”,针对产品进行现场抽查,为工程品质再添保障。

  一张好板,燃动沪城

7.jpg

  行业发展,非一日千里,积跬步于行,方得千里。这一次,千年舟用实力发声,也用行动现场践行“舟到服务”,不仅为所有参会有人准备了伴手礼,也在会场外搭建展台直面交流。

8.jpg

  会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头部企业掌舵人、行业精英发言慷慨激昂,干货满满引来满堂彩;会后,千年舟展位面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以对话交流实现资讯互通,以通力携手助推行业未来,千年舟始终坚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行业发展唯有创新求变,通力合作,才能引领产业脱颖而出,健康发展。

  时光作舟 再谋发展

  三年时光沉淀,从凛冬走来,作为疫后精装修产业第一次全国性高质量、高品质的品牌行业会议,为欢迎莅临大会的行业精英代表,5月24日晚,千年舟秉承行业领军企业的担当,发扬好客精神,主办以《时光作舟·再谋发展》为主题的欢迎晚宴,宴请各工装渠道头部企业领导人,把酒言欢敬八方来客,以欢聚破冰,共叙合作友谊,共商合作大计,共谱合作新篇,为25日正式召开大会做好准备。

9.jpg

  2023年建筑装饰行业迎来复苏,行业伙伴们终又因同一个目标相聚一堂,行业发展任重道远。在新一轮经济转型浪潮中,对品质、健康、美好、绿色生活的需求络绎不绝,推动后疫情时代的“绿色复苏”,成为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10.jpg

  以高标准严要求助力高品质工程,以至诚初心守护人居品质,躬身入局24载,千年舟以产品说活,用品牌赋能,保持渠道核心竞争力经久不衰。当变革浪潮纷至沓来,行业转型突围迫在眉睫,千年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起行业领先企业的带头作用,为行业发声,共话行业合作,以协同创新共赴美好未来。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