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家居动态 > 正文

淄博烧烤火出圈 浙派集成灶进淄赶烤 共推荐新模式

2023-05-18 14:33:44 来源:中华网

  2023年5月16日-17日,浙派新品发布会暨新零售赋能大会在淄博市万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品浙派尚厨文化•享淄博烧烤魅力」为主题,发布浙派集成灶高铁联发纪念款系列全新产品,围绕当下厨电行业环境、消费趋势,共探新零售赋能等课题,为浙派品牌发展点亮了全新发展道路。浙派各部门领导、核心经销商、媒体代表及业内专业人士共赴会议。

  助力品牌升级终端赋能

  浙派总经理闫红涛在大会上发言表示,集成灶行业渗透率越来越高,消费者的认知度获得极大地提升,市场需求步入快车道。经销商作为品牌渠道扩张的前锋,更需要得到品牌的加持。只有品牌持续发声,提高认知度,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才能更好地在当地投放品牌或者开展营销活动。

  对于浙派来说,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力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作为高端集成厨电标杆品牌,浙派始终洞察和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加强研发力度,不断布局集成灶、集成烹饪中心、集成净洗中心、集成卫浴等新品类开发,给予终端强有力的产品支持。

  此外,通过对品牌、产品、渠道等进一步整合资源,多元化发展突破新增长,助力厨电消费升级。2023年开年就签约“大满贯视后”殷桃成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一系列品牌推广与终端营销活动相继拉开,品牌形象全面升级。2023浙派高铁专列五联发战略启动,高铁霸屏传播,大幅度提升品牌曝光度与知名度,影响亿万级潜在消费者,更有品牌门店升级,全新形象焕新而来,深化“蓝牌”打响“浙字号”,巩固“高端、专业、时尚”的品牌定位。

  会上,浙派主动营销部部长罗道华分享了终端赋能的演讲及浙派经销商优秀案例,受到了在座各位的鼓舞与认同。对于品牌和经销商来说,两者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共同体。未来,浙派将带动经销商转变思维,完成从传统的“场货人”逐渐向“人货场”转变,更从远处、高处着眼未来,助力经销商从保守型营销向进攻型营销的转变。

  浙派&高铁联发纪念款集成灶全新上市

  此次会议,浙派发布高铁联发纪念款系列全新产品浙派消毒柜集成灶Z22-1、浙派蒸烤一体集成灶Z22-2、浙派蒸烤分体集成灶Z22-3。展现了浙派的前沿时尚美学设计在中国厨房烹饪升级中的更深层次演绎,诠释了蓝影飞翼集成灶更符合当下乃至未来厨房的健康、智能、时尚美学理念。

  它拥有云吸静排,智能热清洗行业独家双项专利技术,在好用、好看、好清洁上进行全面升级,全面满足不同层级、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是颠覆集成灶时代产品。浙派用科技领跑智能厨电新时代,以全方位的变革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抓风口机遇助力品牌蝶变跃升

  随着山东淄博烧烤大火,有关淄博的各类热门话题频频冲上热搜。一时间,#淄博烧烤#的话题迅速刷屏于抖音、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充分撬动了线下+线上全域声量。此次浙派新品发布会暨新零售赋能大会设立在淄博站,更是想借“淄博烧烤”的东风寻找消费场景多元化下更多的增长空间。

  特邀千百传媒首席执行官韩迎春在会议上分享了《新媒体运营赋能》。韩老师系统性、科学性地为经销商们解析抖音短视频平台的运营规则,从整体账号策划、集成灶行业如何打造“品牌kol”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快速让经销商从抖音小白变高手,全面助力经销商实现线上引流裂变,为线下门店提高转化率,打造成功的流量IP。

  近年来,浙派集成灶在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无论是高铁专列冠名,还是在央视、卫视、机场、高炮、高铁站、地铁、百度、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全量投放宣传广告,还是加强天猫、京东等电商投入,都在不断向外界传递浙派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信心和决心。于此同时浙派也希望在座的经销商能乘着“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这股热潮,实现有效与用户沟通,获取更加精准的用户,用更低的成本获取更多的流量,为厨电产业发展插上“云翅膀”,实现品牌与经销商双赢。

  恰逢520、618大型促销节来临之际,浙派销售部部长田华亮发布重磅级政策,并对活动细节做了全面解析,对活动如何实施和落地,如何邀客也做了深度解答,成功燃起经销商的爆单热情,纷纷立下军令状。

  十年品牌发展,浙派抢抓风口机遇,助力品牌蝶变跃升。不仅扩展品类矩阵,更构筑品牌护城河,坚持“排烟实力派、厨房时尚派”品牌定位,任时代变迁,终秉持初心。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