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美宠氏旗下吉小囊消毒胶囊,大品牌实力打造消毒好产品

2023-04-18 10:37:29 来源:中华网

  据权威科学杂志可知,我们日常生活的环境中,每平方米含有的细菌、病毒数量约为10万。身体免疫力不够强的小伙伴,还会因此产生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等不良反应,而老人、小孩也会存在身体抵抗力不足而出现慢性病反应的问题。所以,进行室内消毒是非常有必要的。

  选择消毒产品,效力强是首要条件,而一些效力强的产品安全性大打折扣。想要找到一款效力强又安全性高的产品,其实并不难。

  国内符合安全标准及生产资质的消毒品牌比较少,作为大企业旗下品牌的吉小囊,有10余年消毒制剂行业经验,顺应后疫情时代的需求,推出安全高效的消毒胶囊,对抗季节性流感、新冠、禽流感、甲流等病毒,防患于未然。

  10余年专心经营,成就实力品牌

  吉小囊的母公司是美宠氏(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天津设有科研机构,另外还与各大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紧密合作,研发优质新品。另设有数个GMP生产基地,严格把控生产环节与产品质量。美宠氏公司秉持“以诚养德,以信立业”的价值理念,多年来深耕于家庭生物安全版块,始终致力于研发销售安全绿色可降解的消毒产品,于2020年经过一年多筹备在山东省德州市建立了国内首家消毒胶囊生产线,同期获得了国家消毒许可生产证。

  900余天匠心呈现,打造优质产品

  美宠氏研发团队在经历900个日日夜夜的测试与成分配比调整后,为全民研发出这款新型家用消毒产品,吉小囊消毒胶囊是一种过硫酸氢钾复合物,胶囊内的晶体遇水即溶,可在喷洒2分钟内杀灭室内空间中的99.9%的病源微生物,包括病毒、细菌、芽孢、真菌、衣原体、支原体、原虫、弓形虫。之所以采用胶囊包装,是因为胶囊款密封抗潮、携带方便,胶囊内的晶体在保存完善的同时能够现配现用,消毒剂不失活性,功效可在配置后维持7-14天。值得一提的是,吉小囊消毒胶囊无任何副作用,成分可降解,久用也不会致癌。

  30余万客户认可,共创健康生活

  目前,品牌已累计服务30余万客户,而吉小囊消毒胶囊也进入到众多生活场景中,小小一粒,就能作用于家庭、学校、饭店、商场、工厂、医疗机构等场景,实现长效消菌杀毒。许多客户在使用该产品后均认为该产品安全性高、无腐蚀性、无残留、消菌效力强。另外,清香而不刺鼻是吉小囊备受用户喜爱的特点之一,市场上大部分消毒产品并不具备这一产品属性。消毒液喷洒后,对室内空气质量无影响,因此空间内人居舒适指数不会下降。实力品牌加优质产品的双向赋能,使得吉小囊消毒胶囊用户复购率高,产品口碑越来越好!

   美宠氏多年来坚持选择优质原料,以用户健康生活为目标,不断创新研发绿色、自然产品,品质至上,才能确立行业领先地位!美宠氏旗下吉小囊消毒胶囊,好用、耐用、多场景适用,让病毒无处可藏!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