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跟踪调查 > 正文

TD启航发布会幕后|独家采访TD启航

2023-01-13 11:54:12 来源:中华网

  湖南达美公司于八月二十七日早上举行线上产品发布会,在大会现场,湖南达美公司的总经理正式宣布,公司将在 PC端和移动端平台正式上线!

  湖南达美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老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TD启航”的推出,是湖南达美公司在电子产品领域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这不仅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TD启航大数据,是湖南达美公司的一款期货数据终端,专注于提供数据、研报、策略等全方位的数据分析和策略,是一款专业期货人必备的决策工具!

  湖南达美公司于2022年五月创立,致力于为日用品工业的发展提供电子产品的解决办法。其管理队伍由国内知名的金融技术企业及私人企业组成,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知名大学毕业,从事商品行业多年,致力于中国商品行业的数字化、可视化、信息化生产贸易风险的管理。

  在移动终端上,我们还专门体验了一下TD启航大数据,通过手机 APP,期货和现货数据的图形化和简洁,为广大期货投资者和大宗商品企业的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数据,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决策能力。

  TD启航大数据从期货分析师、期货分析师、投资者等角度,运用先进的 AI技术与数据可视性技术,从宏观到微观全面、多角度进行数据的投研分析,帮助投资者和公司集中精力进行战略研究与风险控制,使商品的投资决策更加简便。

  针对该公司的产品特征和产品概念,本台专门就该公司的业务数据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

  我们的产品组:我们为什么要做TD启航这款产品

  而对期货投资人而言,主要是对各种期货的数据进行分析,比如 USDA、 MPOB、气象、能源等方面的数据,还有 OPEC、 IEA、 EIA原油等方面的数据,还有各种基金的数据。但想要弄到这么多的资料,却是一件非常耗费时间的事情,必须要通过各种途径,收集最新的投资信息,甚至是通过厂商,来获取最新的市场信息。这是一种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而这些繁琐的程序会占用很多的时间!

  TD启航大数据集期现数据、研报、策略等多种数据于一身,可在一站点上实现对期货相关信息的检索。这一一体化的服务使投资人和商品公司能够更加集中精力进行战略分析和风险控制。

  项目小组:关于该公司未来的研究成果的研究战略!

  TD启航大数据产品负责人在接受访问时,曾数次说:TD启航一向注重客户体验,是目前市场上领先的 PLG技术。”这也就说明,TD启航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永远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另外,蒋先生还表示,未来宗迹数据还将会陆续发布另类数据、卫星数据、移动数据、航运数据等数据,使投资人对大宗产品的了解更加全面和多样化。

  当被问及如何保证数据的专业、及时和全面,蒋先生说,湖南达美公司的技术队伍中,技术人员众多,其中大部分都是著名大学的专业人士,为TD启航的数据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美公司与期货公司研究所、大宗商品期货公司期现团队、 CTA期货策略私募机构、交易所等进行了深入的合作,确保数据的专业性、及时性和全面性。

  在采访结束的时候,老蒋告诉了媒体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我们要开始招募100名新成员了,新成员不仅可以获得一年的永久成员,还可以获得六项新的福利!

  TD启航大数据立足于客户的发展理念,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据、研报、策略等全方位的数据分析和策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决策工具!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