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今日申购:慕思股份、华如科技

2022-06-14 09:35: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慕思股份

  申购代码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发行市盈率

  市盈率参考行业

  家具制造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网上发行日期

  2022-06-14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22-06-14

  网上发行数量(股)

  12,003,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28,007,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总发行数量(股)

  40,01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12,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2-06-16 (周四)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2-06-06 (周一)

  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中高端床垫、床架、床品和其他产品,其中床垫为公司核心产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慕腾投资直接控制公司15,000.00万股股权,占本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比例41.67%,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慕腾投资由王炳坤和林集永共同控制且分别持股50.00%和50.00%。

  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王炳坤和林集永。王炳坤和林集永分别直接持有公司7,305.00万股股份和7,305.00万股股份,共同通过慕腾投资间接持有公司15,000.00万股股份,共同通过慕泰投资间接持有公司2,000.00万股股份。因此,王炳坤和林集永合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31,61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股份比例的87.81%,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021年11月12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189,993.85万元,分别用于华东健康寝具生产线建设项目、数字化营销项目、健康睡眠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华如科技

  申购代码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发行市盈率

  市盈率参考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网上发行日期

  2022-06-14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22-06-14

  网上发行数量(股)

  7,515,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18,855,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总发行数量(股)

  26,37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7,500

  中签缴款日期

  2022-06-16 (周四)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7.5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22-06-06 (周一)

  公司简介:

  公司以军事仿真为主线,依托平台、模型、数据三大基础工程,紧贴作战实验、模拟训练、装备论证、试验鉴定、综合保障的仿真需求,开展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形成一系列面向部队、服务打赢的军事仿真应用产品。

  公司成立至今,无单一股东持股比例达到或超过50%。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李杰直接持有公司19.60%的股份,韩超直接持有公司18.96%的股份,二人共同作为华如志远、华如筑梦和华如扬帆三个员工持股平台的普通合伙人,间接控制公司21.81%的股份。李杰和韩超持有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均不能单一对股东大会构成控制或重大影响,因此公司无控股股东。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杰和韩超。2015年8月10日,李杰、韩超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截至自2015年8月10日起生效至2016年4月25日后满36个月之日终止。2017年9月21日,李杰、韩超签署《一致行动协议补充协议》,取消《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并约定《一致行动协议补充协议》不可撤销。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李杰、韩超合计控制公司表决权的股份比例为60.37%,对公司经营管理构成控制,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2022年3月28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8.00亿元,分别用于新一代实兵交战系统、复杂系统多学科协同设计与仿真试验平台、共用技术研发中心、补充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魏京婷)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