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贝特佳官宣品牌形象大使严屹宽,“屹”心为奶粉品质保驾护航

2023-01-05 17:46:47 来源:中华网

  近期,贝特佳与实力派演员严屹宽达成合作,并正式官宣严屹宽为品牌形象大使。

  其实,早在2019年,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就首次成为贝特佳品牌形象大使,这也是严屹宽与贝特佳的第二次携手,能够再次强强联手,不仅代表着严屹宽对贝特佳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也有助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赋能品牌更好发展,助力更多家庭关注贝特佳,让好产品能够被更多消费者熟知。

  严屹宽作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实力塑造了众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深受大众喜爱。出道二十余年,他始终保持对自身职业的热爱,精心打磨每个角色,不负观众期待,正是这份“专注”与贝特佳专注奶粉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为二者携手共进奠定下牢固的理念基础。

  在工作中,他是一心打磨角色的好演员作为奶爸,严屹宽也有自己坚持的一套育儿经,在大多数情况下,他是一位慈祥的爸爸,经常耐心地陪伴女儿玩耍、写字画画、做手工,有时他又是严格的父亲形象,有着自己坚守的原则,不娇宠女儿。区别于大众观念中女儿要富养的想法,他更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自己一样,皮实一点,健康成长。

  在对待宝宝口粮选择问题上也是如此,严屹宽同样有自己坚守的原则,作为奶爸的他深知质量安全与品质保证的重要性,在正式签约品牌形象大使之前,严屹宽也对贝特佳进行了严格的“背调”,从奶源到生产,不放过一个环节。而贝特佳也依托自身多年行业深耕的经验,以及对品质把控始终如一的坚守,最终赢得严屹宽的认可,双方共同携手,让更多养娃家庭看见贝特佳好奶粉。

  贝特佳专注打造品质营养,不负信赖

  基于需求,忠于品质,贝特佳一直专注于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打造,用专业高质的营养守护万千宝宝茁壮成长,做妈妈们放心选择的奶粉品牌。

  在打造高品质放心奶粉的工序上,奶源是奶粉品质的基础保障,贝特佳秉持着对自然纯净奶源的极致追求,深耕上游产业链,甄选荷兰优质羊奶源与法国布列塔尼诺曼底牛奶源,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从源头成就奶粉的纯净营养,再加上严苛的行业监管以及先进科学的牧场管理经验保障安全、卫生优质原奶的稳定供应,多维守护原奶品质,让奶粉配方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从奶源就追求高品质标准。

  在奶粉生产过程中,贝特佳层层把控每一个环节,建设符合GMP十万级标准的婴配粉生产车间,让每一粒奶粉都能在高度纯净的环境中进行调配,引进一系列国际高精尖生产设备,利用智能生产系统,保障奶粉在生产过程中减少营养流失。同时,为了让奶粉安全及品质把控做到万无一失,每一罐奶粉都配备362项严苛检测,只有经过这么多道检验程序才能进入销售环节,正是有了这些严己律人的监管制度,才能在多道工艺和程序之后依然在品质把控方面一丝不苟。

  为了让妈妈们放心选择,贝特佳强化品质监管,推出全新的内码追溯系统,确保每一罐奶粉都可追溯,为妈妈们呈现更透明的生产环节,帮助她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产品信息,打造看得见的信任,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

  做好产品的同时,贝特佳也在积极探索链接消费者途径。而此次贝特佳与严屹宽的成功续约不仅是双方经过长期沟通、价值观互相认可的成果,于贝特佳而言,也能进一步扩宽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渠道,助力贝特佳好奶粉触达更广泛有需求的育儿家庭,护航更多中国宝宝成长。

  在如今品质愈发受重视的时代,贝特佳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匠心精神不变,在产品方面精益求精,持续打造品质立信,以产品力驱动品牌力,携手品牌形象大使严屹宽,“屹”心“屹”意守好宝宝奶罐子,铸就宝妈们有口皆碑的奶粉品牌。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