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洗得快烘得好!双11首战海尔洗衣机稳居行业第一

2022-11-01 14:15:53 来源:中华网

  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过程中,谁会拒绝洗得快、烘得好的衣服洗护方案呢?事实上,今年双11才刚刚开抢,海尔洗衣机就凭借洗得快的“精华洗”洗衣机和烘得好的“洗干集成机”赢得了用户认可。截止11月1日10:00,据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等最新渠道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全网销售额稳居行业第一。

  在10月31日晚举办的双11《海尔·智趣新潮夜》直播盛典上,海尔洗衣机也迎来了销售热潮。在这场直播盛典中,海尔智家不仅联合芒果TV《披荆斩棘的哥哥》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两大IP带来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同时还展示了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海尔洗干集成机等原创爆款新品,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场景方案。

  “精华洗”洗衣机现场洗白衬衣,对比实验为用户带来新体验

  在此之前,用户在双11期间购买洗衣机等大件商品时,经常会遇到缺少体验、容易买错等问题。而原因就在于购买之前只能看图片、文字和参数,根本不知道选的产品适不适合自己的需求。在双11《海尔·智趣新潮夜》直播盛典中,这个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可以看到,“披哥”“浪姐”等明星爱豆们变身智趣新潮体验官,现场帮用户体验新产品,让用户直观感受产品使用体验之后再下单购买,从而买到最合适的产品。

  那么,明星体验官们是如何体验产品的呢?当然是针对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洗护难题,来寻找解决方案。在现场,王耀庆说出了我们常见的白衬衣洗涤难题,他表示,“白衬衣洗不好的话特别容易变黯淡,我也很苦恼这个问题。”

  王耀庆提出这个问题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还有网友说出了其他洗护难题,例如高端衣服得专门送洗衣店,白衬衣总感觉洗不干净等。而针对用户的新需求,海尔洗衣机通过原创科技实现了行业突破,开创了继普通水洗之后的另一种新洗涤方式——“精华洗”。

  而现场开展的洗衣机洗白衬衣对比实验,也为用户展示了“精华洗”洗护新方式。体验官将碘伏液体滴在白衬衣上,通过“精华洗”与“普通水洗”的对比实验来验证“精华洗”洗衣机的浸润效果。“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将化学试剂速溶预混3倍精华液预洗,激活试剂并渗透衣物,快速发生反应使碘伏褪色,2分钟即可恢复白衬衣白亮底色。而普通水洗洗衣机,化学试剂不能快速渗透衣物,导致仍有碘伏污渍残留。这也说明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洗得快、洗得净,颠覆传统水洗引领了行业新趋势。

  除此之外,体验官们还在现场体验了海尔洗干集成机。这款产品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洗衣、烘干、护理三合一需求,在洗涤方面搭载“精华洗”科技和FPA直驱电机,在烘干方面采用行业领先的双擎热泵技术,开创了未来家庭洗护新趋势。

  精准满足用户需求,在这里只买最合适的

  从海尔洗衣机当晚的销售数据来看,沉浸式体验让用户了解产品优势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更重要的是,海尔洗衣机的每一款原创产品,都是基于用户需求来进行科技研发的成果,可以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在智慧阳台场景中,用户可以购买洗干集成机,一站式满足洗、干、护的场景需求。也可以根据家庭不同成员的洗衣需求,搭配干衣机、Mini洗衣机等产品来定制场景方案,给用户带来最合适的产品和最舒适的生活。

  总而言之,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今年双11的用户需求也在发生改变。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带来最适合用户的洗护方案,成为了其业绩第一的重要原因。随着双11的持续开展,海尔洗衣机也将走进更多用户家庭,为用户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