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NFT限量首发 遇见城市美好

2022-09-09 16:17:17 来源:中华网

  美好生活的体验,已从线下扩展到了线上的元宇宙空间!9月10日12:00,由人民创意联手王府井集团共同出品的限量版“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即将在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正式上线,第一弹首发的两款藏品,带着王府井集团“相遇即是美好”的67周年庆美好祝愿,将遇见城市的美好体验,在“相遇·中秋”的情谊流转中、在“相遇·城市”的潮玩赏鉴中,引领消费者徜徉在人与城市科技相遇的空间,徜徉在元宇宙的美好遐想中。

  用数字藏品描绘美好生活,是王府井集团“倡导美好生活”品牌理念、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多选择的又一创新动作。67年来,王府井集团聚焦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融入城市特色,创造消费新场景、升级消费新体验。从相遇开始,与美好为伴,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城市为半径,聚力画好美好生活的同心圆。此次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的限量首发活动,也将打造一场与人民共贺佳节、共度生日狂欢的消费热潮。“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是人民日报社体系内首个以历史文化为垂直方向的数字藏品平台,以数字藏品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此次倾力打造的“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从人与人、人与城市相聚的空间着手,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场景,与王府井集团共同提升城市品质品位。

  据悉,“相遇城市”系列数字藏品共六款,用现代城市美轮美奂的光影、古今建筑群的时空交错和完美碰撞、繁华都市经典文化符号、城市时光温暖图景等多彩元素,形成一幅幅画风唯美、色彩绚丽、层见叠出的梦幻情境,剖尽钢筋铁骨的城市外衣,袒露城市文化内核中的如梦柔情。9月10日即将上线的两款限量版数字藏品“千里之念“和“城市之境”款,将以各自的精巧设计,引领消费者体悟城市生活的美好情境。

  “相遇·中秋”,感怀千里之念

  “千里之念”数字藏品,伴金秋而来,共贺佳节团圆。画面定格在城市高楼大厦包围中,寓意节庆团圆的巨大基座、寓意城市能量传输的公路、寓意佳节时刻的皎洁圆月及虔诚玉兔,组成一幅城市舞动乐章。同时整个画面以紫色基调制造如梦如幻氛围,点缀以广场、宫殿、牌楼等古今城市经典唯美文化元素,用生机盎然又温暖喜庆的画面,勾画出人们对团圆幸福的渴望、对美好城市生活的终极梦想。

  “相遇·城市”,品味城市之境

  “城市之境”数字藏品,以城市广厦顶层恢弘视野为背景,雾蓝色星光为主基调,调和了神秘飞碟、摩天巨轮、寺院禅楼、过山车等古今元素,在奇妙的相撞相融中,反射出耀眼光芒。整幅数字藏品色调甜香醉人,氛围温柔治愈,如同徜徉在如梦如幻的美妙意境中,聆听一曲城市如歌的梦幻乐章。

  据悉,后续四款限量版数字藏品,将以两款为一组,分别在9月16日、9月25日当日12:00陆续上线发布。这个中秋,与王府井集团一起在元宇宙里遇见城市的美好生活。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