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今日上市:拓山重工、亚香股份、国缆检测、三一重能

2022-06-22 09:35: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22日讯 今日,拓山重工(001226)、亚香股份(301220)、国缆检测(301289)、三一重能(688349)4只新股上市。

  拓山重工(001226)

  拓山重工是一家集工程机械零部件及总成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链轨节、销套、支重轮、销轴以及制动装置系列等,主要应用于工程机械领域。

  徐杨顺直接持有公司4,178.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62%,通过担任广德广和管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普通合伙人而间接控制公司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合计直接持有及间接控制公司总股本的77.6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拓山重工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4.6亿元,将用于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产线建设项目、安徽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亚香股份(301220)

  亚香股份主营业务为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天然香料、合成香料、凉味剂等,天然香料主要包括丁香酚香兰素、阿魏酸香兰素、天然桂酸甲酯、天然覆盆子酮等产品,合成香料主要包括女贞醛、格蓬酯、苹果酯等产品,凉味剂主要包括WS-23、WS-3等产品,前述产品主要作为配制香精的原料或直接作为食品添加剂,终端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等行业,公司产品具有广泛的下游应用领域和发展空间。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周军学持有公司53.24%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亚香股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7.27亿元,将用于6,500t/a香精香料及食品添加剂和副产15吨肉桂精油和1吨丁香轻油和20吨苧烯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国缆检测(301289)

  国缆检测是国内领先的电线电缆与光纤光缆及其组器件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光纤光缆的检测、检验服务,涵盖相应的检验检测、设备计量、能力验证等,还包括相关的专业培训、检查监造、标准制定、工厂审查、应用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

  公司的控股股东是上海电缆所,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上海电缆所直接持有公司38,250,01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5.00%。2019年1月,上海市国资委下发《关于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重组的通知》(沪国资委改革〔2019〕22号),上海电缆所股权以划转的方式注入申能集团,上海电缆所成为申能集团控股子公司。申能集团直接持有公司5%的股权,并通过上海电缆所间接控制公司85%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90%的股权,是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申能集团100%股权,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国缆检测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03亿元,将用于超高压大容量试验及安全评估能力建设项目、高端装备用线缆检测能力建设项目、设立广东全资子公司项目、数字化检测能力建设项目。

  三一重能(688349)

  三一重能主营业务为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光伏电站运营管理业务。公司具备独立进行风电场设计、建设和运营的能力,是全球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装备及服务的领航者。

  截至招股书签署日,梁稳根直接持有三一重能56,087.49万股股份,占三一重能股份总数的56.74%,为三一重能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三一重能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6.11亿元,将用于新产品与新技术开发项目、新建大兆瓦风机整机生产线项目、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风机后市场工艺技术研发项目、三一张家口风电产业园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关婧)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