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世喜产品再获认可 专家天团携手推荐

2022-06-17 17:21:26 来源:中华网

  近年来,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育儿、精细喂养越来越被年轻奶爸宝妈们所重视,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年轻父母们,正在成为育儿大潮的主力军。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母婴喂养用品行业也迎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而当代的年轻父母们,对喂养用品的要求也不同以往,不仅需要保证产品安全,还要时尚潮流,更重要的是便捷好用,符合新生代父母的日常所需。与此同时,科学喂养的重要性,也逐步被大众所认知;据世界卫生组织测算:儿童时期消瘦可导致成年期身高损失1%,智商降低5—11个百分点;同时营养不良也将损失其一生中创造的生产力的10%,从而造成GDP的损失高达2%—3%。可见,科学喂养的重要性几乎贯穿了一个人的一生。

世喜20人专家团海报-微博-辰鸣-20200607-v1.jpg

  数年来,世喜以科学育儿的理念为基石,深耕产品研发设计,关注父母和宝宝的实际所需,将每一款产品的设计都更近一步的贴近育儿的现实应用场景,解决育儿家庭的各种燃眉所需。所谓“慢火熬香粥”,数年如一日的精细打磨,让世喜的每一款产品都更安全、更便捷、更符合科学喂养的实际所需。在618狂欢节期间,世喜联合数十位儿科专家,组成科学育儿专家天团,为新手爸妈提供了很多中肯的育儿建议,向社会大众传递科学育儿的必要性。

世喜专家单人海报 (4).png

  在此次专家天团的携手建议中,各个专家、学者分别从断奶、饮水、安抚、辅食喂养等方面入手,为广大奶爸宝妈提供了切实可参考的意见,也为科学育儿筛选定义了优质的喂养工具标准。儿科医师李志玲博士建议:“断奶期宝宝对亲喂具备一定辨别能力,仿真度高的断奶奶瓶使用感受与亲喂相似,更适合断奶期宝宝”。而世喜推出的“断奶神器”——世喜大棕瓶,也是从宝宝的生理需求出发,进行产品设计,刚好完美的吻合了专家的建议。在以往的实践使用中,世喜大棕瓶以近肤“世喜棕”、超软硅胶、仿真大奶嘴三大创新亮点,引发了众多妈妈们的关注;其奶嘴口径也明显比市面其他奶瓶要大,其大小和饱满的弧度也能混淆宝宝的判断;再加上奶嘴上的乳晕凸起设计,正是仿母乳特性的最佳助力点。

图片1.png

  与此同时,亲宝宝联合活动《育儿专家说》也再次印证了专家天团关于断奶的建议。浙江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朱海峤医生,同样提出了仿真亲喂设计的奶瓶更容易被宝宝接受的观点,这与世喜一向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世喜大棕瓶也凭借其出色品质,一跃成为了一众“背奶妈妈”、“断奶妈妈”的育儿福音,可以说世喜大棕瓶将“断奶不断爱”真正的落实到了育儿的实践中。

世喜专家单人海报 (1).png

  此外,儿保科主任刘建平医师,强调了除母乳和配方奶之外,可以为宝宝选择方便抓握且容易吸的学饮杯进行饮水训练。清华大学医学博士申晨煜专家建议,白天和夜晚宝宝吮吸的心理需求有差异,安抚奶嘴除安全外还应适需。中国营养学会王斌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一套圆润不伤口腔的餐具更适合助力宝宝成长。

世喜专家单人海报 (2).png

  可以说,在世喜与专家天团的此次携手中,世喜因专家天团的专业建议而不断前行创新,而专业天团因世喜的匠心独运而惊喜推荐。在世喜过往的历程中,世喜曾与东区儿童医院等专业机构同行;在618的电商“硝烟”中,我们看到世喜再一次因品质而被注意,世喜与专家天团的携手,更向是一场双向的“默契”,因专业而专业,因品质而持久。

世喜专家单人海报 (3).png

  纵观世喜的发展史,世喜一直专注于婴儿喂养用品领域,凭借匠心研发和自主创新,一路斩获80多项研发专利,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金点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且连续四年(2018-2021)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成为百万家庭的断奶之选。目前,世喜已在竞争激烈的国产母婴喂养用品领域占据了独属自己的一方天地。未来,世喜会继续在科学育儿、精细喂养的道路上走下去,为千家万户育婴家庭提供更多的、更优质的喂养产品。

大棕瓶海报.png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