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家居动态 > 正文

设计师团队专访:——允执厥中,正心诚意

2022-05-20 14:32:16 来源:中华网

  家,是一个有温度,能够收纳幸福的空间。

  这个空间,可以让我们释放压抑的人性,很简单,很快乐。

  这个空间,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审美与艺术修养。

  理想中家的模样,亦简单亦纯粹,人为的设计生活方式,是努力去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

  而中正,即将践行一场生活的美学倡导,美在方寸之间,休憩心灵,提升境界。

  翁弘鑫 中正装饰创始人|主理人、瑞安设计沙龙联合发起人、温州青设会联合发起人

  翁弘鑫老师作为中正装饰主理人,对于设计公司有不同的解读:

  作为一家装企,一定是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项目完整落地为导向,用我们的专业像心理咨询师一样去透析客户真实的需求。

  以负责的心态去把控项目的品质,用空间去承载客户的人生阅历与思想深度。

  我们一直冲在一线,聆听炮火,解决真实的问题,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

  沈兴南 中正装饰市场总监

  沈兴南老师在多年市场运营的过程中也有着自己对于原创设计的理解:

  原创设计是对既定空间的怀疑与否定,是在刷新固有的经验与逻辑之后

  呈现出破土而出的新的气息,是在展现某种被忽视的体验,并预设着新的可能性;

  在中正设计师的眼中每一位业主,对着家的设计有着不同的期望,中正的每一位设计师,也有这对这份期望,产生出不同的理解和创想!这就是设计的种子。也是原创的开始。

  在中正的企业文化中,第一条就是客户至上,其中有一句,得从客户的立场看问题,这也是中正装饰一直在贯彻的服务理念,微笑面对问题,用心服务客户,勇于承认错误,敢于承担责任,选中正,就是选放心

  陈小理 中正装饰设计师,从事家装行业11年

  11年的家装设计生涯,陈小理老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做出了总结:

  ①清楚业主的需求以及生活习惯,做一个好的聆听者。可以给与业主适当的建议,但最终决定还是要尊重业主的意愿。

  ②要有好的前瞻意识,清楚市场风向变化以及流行元素,保持不断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对于设计文化、设计元素的认知,保持自己的设计不会落后。最好能够形成个人设计风格,拓展优质设计。

  ③要把控整个装修工程的价格,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业主的接受范围内做令业主满意又符合自己设计理念的设计。

  ④学会自我运营,自我形象的管理。一个人的形象都是需要经营的,能够在对方心里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在社交过程中,增加他人对自己的好感度和信任度。

  设计是由人与空间,空间与自然的一种结合,用艺术培养心灵之美,这就是中正的设计,靠谱的装饰公司—中正装饰!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