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年中装机正当时,游戏党攒机,这几款显卡不容错过!

2022-05-19 13:10: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转眼之间,2022年已走入年中,伴随着12代酷睿、PCIe Gen4 SSD、DDR5内存等新一代硬件的上市以及618电商促销季的来临,攒机的新一轮黄金时间窗口已经出现,前两年较多一直在观望的玩家们,近期也燃起了“剁手”装机的想法。那么,对于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来说,最近攒机又该如何选择显卡呢?下面就来一同梳理一下,近期有哪些显卡值得游戏党们入手装机。

  技嘉小雕RTX 3060 ELITE

  近期游戏界《地平线5》、《孤岛惊魂6》等大作频频发布,这些高画质大作,让许多玩家都垂涎不已,若你是个大作、电竞都来者不拒的主流玩家,那么RTX 3060这样甜点级别的显卡,则是你的最佳选择。而来自技嘉的小雕RTX 3060 ELIT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由于采用了全新Ampere架构的RTX 3060 GPU,技嘉小雕RTX 3060 ELITE拥有3584个CUDA核心,且第二代RT Core与第三代Tensor Core较上代架构更有最高两倍以上的提升,意味着其在浮点、光线追踪、机器学习(DLSS)等各类3A游戏前沿图形技术上,都能游刃有余。如此强大性能加持之下,用它来玩《地平线5》等最新游戏,即使特效拉满,帧数也能依然流畅。

  当然,高性能常伴随高发热,显卡的散热设计尤为重要,而技嘉的小雕RTX 3060 ELITE的散热能力也同样优秀。由于采用了技嘉独家的刀刃式风扇设计,较之一般的显卡,其三个风扇可带来更高的进风量,配合大面积直触的一体式热管,GPU所产生的热量能被快速排出。这样一来,即使长时间酣战3A大作,也不会有任何过热导致降频、掉帧的尴尬出现!

  小结:对于大多数3A游戏、单机游戏玩家来说,甜点级的RTX 3060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均有优势。而技嘉小雕RTX 3060 ELITE不仅有RTX 3060 GPU的强大性能,技嘉独门的散热模组与扎实用料还保证了其持续运行的稳定性,更不用说还有RGB“信仰灯”加持,相当值得主流玩家购入。

  技嘉魔鹰RTX 3070 GAMING OC

  如今的大型游戏在视觉技术上可谓越来越“卷”,许多游戏画面都与现实无异,若你是对画面效果要求更高的“数毛党”“画质党”,那么技嘉魔鹰 RTX 3070 GAMING OC,就是你打造“4K 60FPS”、“画质全高”终极体验的法宝。

  5888个CUDA核心、最高达1.7GHz的频率、8GB的GDDR6高速大显存——这般硬核的硬件加持之下,魔鹰RTX 3070 GAMING OC对付最新3A的高画质,可以说是“小菜一碟”。更不用说Ampere架构在光线追踪和AI算力上的大幅提升,让光追画质与帧数,不再是“鱼与熊掌”的关系,画质党们终于可以对“高画质”与“高帧数”喊出“我全都要”了!

  在硬核玩家们关注的散热及用料方面,魔鹰RTX 3070 GAMING OC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在散热上,其采用技嘉的经典“风之力”三风扇散热系统,三个80mm刀刃式风扇会以正逆转方式运行,提高散热效率;而用料方面,其强化金属背板、长寿命电容、光滑PCB等多项设计,都让显卡的稳定性大大提升,可以说是“又强又稳”。

  小结:对于热爱高画质游戏的“数毛党”“画面党”玩家来说,想要以4K分辨率高画质畅玩最新大作,那最好还是配备一张RTX 3070级以上级别的显卡。而技嘉魔鹰 RTX 3070 GAMING OC,就是一款打造高性能游戏PC的品质之选,画面党玩家们所期望的高分辨率、高画质、高帧率,有了它,就能轻松实现。

  技嘉小雕RTX 3050 ELITE

  在目前的显卡市场中,对于日常主要游玩电竞游戏,且接触3A单机游戏较少的电竞玩家来说,RTX 3050是更经济合适的选择,而技嘉小雕 RTX 3050 ELITE,则完美满足这类玩家的需求。

  在性能方面,技嘉小雕 RTX 3050 ELITE具备2560个CUDA核心,配合8GB的GDDR6 128bit大位宽显存,足以在2K画质之下以300+FPS稳定运行《CS: GO》、《DoTA2》、《LOL》等主流电竞游戏。另外,RT Core与Tensor Core的加入也让它支持光追与DLSS,虽帧数会稍逊于3060、3070“老大哥”,但在高帧电竞之余,以主流画质体验热门3A游戏,也是绰绰有余的。

  值得一提的是,技嘉小雕 RTX 3050 ELITE还支持老黄的“电竞黑科技”——NVIDIA Reflex。如果显示器支持G-Sync技术(许多电竞显示器都已标配),那么在驱动软件中开启Reflex后,帧间的延迟会更低,画面的响应速度将大大加快,在“毫秒定胜负”的电竞对战中,会带来极大优势。

  小结:既配备了主流级别性能,又有Reflex“黑科技”加持,更有“电竞风”RGB灯光,技嘉小雕 RTX 3050 ELITE是电竞玩家的完美之选。如果你常玩CSGO、吃鸡、LOL等电竞游戏,那么这张显卡就非常值得推荐。

  总结

  恰逢新一代硬件上市遇上年中电商促销季,装机的黄金时间节点已经来临。今天所推荐的三款显卡涵盖了电竞、主流、中高端共三种不同需求玩家的需求,它们性能各不相同,但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都相当值得游戏党们入手。想升级装备的玩家们可不要再继续当“等等党”了,赶紧把握时机,入手它们吧!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