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三款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上阵,君乐宝奶粉冲击“全球乳铁蛋白之王”!

2022-05-19 10:01:13 来源:

  根据CBNData调研数据显示,含乳铁蛋白乳制品及奶粉品类的消费规模,近两年来的复合增长率超过300%,其中乳铁蛋白品类奶粉权重逐年变大且双位数增长,超200亿规模。

  数据不会说谎,这意味着在存量市场中,乳铁蛋白蕴含着巨大的机会。由于乳铁蛋白本身的珍稀属性和极高的价格壁垒,有实力将乳铁蛋白作为主打产品的品牌并不多,但头部企业总能在第一时间做出表率。

  近日,中国奶粉领军品牌君乐宝重磅推出三款主打乳铁蛋白的明星产品——“诠臻爱”、“臻唯爱”、“乐臻”。这对君乐宝奶粉来说,是一次勇攀高峰的超前探索,对整个国产奶粉而言,则是一场创新为王的亮剑。

  锚定超高端赛道,探索婴配奶粉新高度

  乳铁蛋白奶粉之所以能实现逆势增长,核心驱动在于当前消费趋势。

  乳铁蛋白在抵御病毒、调节肠道健康、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效果显著,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历经疫情大考,消费者对乳铁蛋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新一代消费者进场,精细化育儿成为主流,他们在奶粉的选择上倾向于超高端、更优质、更营养的产品。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领军品牌君乐宝一举推出了三款领先行业的“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加速超高端赛道战略布局。

  “诠臻爱”的出现颠覆了初级乳铁蛋白奶粉市场,每100g奶粉含有468mg乳铁蛋白,整罐乳铁蛋白含量高达3744mg,且采用的是每10000g提取1g珍稀乳铁蛋白,堪称“全球乳铁蛋白之王”。

  在此基础上,“诠臻爱”顶级配方涵盖了专利OPO、生牛乳一次成粉、蛋白磷酸肽CPP、双重益生元、五种核苷酸等15种关键营养,助力婴幼儿骨骼发育、调整肠道菌群平衡、增强机体免疫力,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诠臻爱”竞争优势明显,尤其是在乳铁蛋白的重要突破上,终结了过去外资品牌对高乳铁蛋白奶粉品类的垄断,实力冲击婴配粉市场乳铁蛋白新高,开创了专属于国产奶粉的高乳铁蛋白奶粉品类新时代。

  值得关注的是,依托在乳铁蛋白品类上的优越实力,君乐宝在“臻唯爱”和“乐臻”两款产品中也加入了远超行业的高含量乳铁蛋白。其中,作为君乐宝旗下的首款羊奶粉品牌,“臻唯爱”的乳铁蛋白含量在所有已通过配方注册的95款羊奶粉中唯一达到100mg/100g,是所有品牌平均含量的近3倍,OPO含量达到 4.0g/100g及以上,是所有羊奶粉品牌中唯一一个达到此标准的。同时,“乐臻”的乳铁蛋白含量实现3.3倍升级,高达100mg/100g,再搭配专利OPO结构油脂,两种益生菌(BB-12+HN019),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等强化营养素,更全面地满足宝宝营养需求。

  三款明星产品的出现,充分展现了君乐宝的硬核实力,对婴配奶粉细分赛道高端化的结构性发展意义非凡。

  科研创新,细分赛道抢占价值竞争高地

  以“臻唯爱”为代表的三款“高含量乳铁蛋白”奶粉的横空出世,是在为整个婴配奶粉赛道开拓新的增长路线,探寻更大的增长机会和空间。

  一直以来,奶粉品类占据整个母婴市场50%以上的份额,对渠道而言十分重要。奶粉未来的机会在细分品类,尤其是产业结构的超高端化趋势,就过往细分奶粉品类的发展路径来看,一个细分品类之所以能够实现快速发展,需要大牌乳企的带动,且愿意投入巨量的资源,才能够快速推动品类成熟,为终端渠道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君乐宝深度探索乳铁蛋白细分品类的意义正在于此。

  君乐宝深知,科研创新和品类创新能力是使得一个乳企立于不败之地的核心,多年来,君乐宝在此不断深耕精进,2021年,总投资5亿元的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投入使用,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和胚胎移植、产品工艺创新到新品研发等,为君乐宝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君乐宝在科研领域的创新成果,在细分品类发展上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君乐宝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出了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有机奶粉同样是近几年关注度较高的细分奶粉品类,君乐宝推出的新一代配方有机奶粉优萃是行业内首款全产业链适度水解的有机奶粉,增加小分子蛋白、益生菌等14种营养,既满足有机奶粉的高品质和安全特性,又拥有均衡全面的配方表现。

  除了始终领先行业的诸多突破,君乐宝的世界级品控体系同样可圈可点。

  世界级品控,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在品质升级和质量管控上,君乐宝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君乐宝乳业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五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水平的研发、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在此基础上,君乐宝意识到,奶粉市场乱象制约着中国奶粉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作为领军企业,积极推动行业的正向发展责无旁贷。因此,君乐宝顶着压力,投入巨额成本,于2021年底正式开启内码制,率先发起奶粉行业安全追溯系统的变革创新。

  业内渠道商直言,君乐宝此举是在“还行业一片蓝天”。如今,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君乐宝内码制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中童传媒调研组在进行市场调研时也听到了不少关于内码制的评价——“君乐宝奶粉的内码产品在新客的开拓上,效果非常好,为门店带来了不少新的忠实顾客。”“我非常看好内码,我认为君乐宝的管理方式是同行里面最好的,更重要的是,利润回来了,做生意为的就是赚钱,不能折腾一顿白忙活”“我们系统会全力支持君乐宝奶粉的内码制”......

  渠道商大力推崇君乐宝内码制的同时,品牌商也在纷纷跟进内码,与君乐宝一起重塑行业秩序,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如今,国产奶粉代表品牌君乐宝成为乳铁蛋白奶粉品类的标杆,折射出的是国粉在配方、品类等多维度正在向世界级领先水平全速前进。有数据表明,国产奶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仅有30%多,至今已经增至75%以上。未来,在君乐宝等民族乳企的带领下,国粉一定会实现更大的超越,全方位的领先世界。(来源:中童观察)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