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今日水印相机:快消旺季来临,品牌如何做好销售团队管理?

2022-05-18 15:00:23 来源:中华网

  临近夏季,快消行业尤其是碳酸饮料、茶饮、功能性饮料、果蔬汁等各种夏季饮品,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市场争夺战,各品牌经销商纷纷开始进行终端铺货,甚至很多经销商要求一线业务员对终端的拜访由原来的7天一次,调整为3天一次,可以说业务员的工作质量直接决定了这一年的业绩成效,那么如何管理好一线业务员团队变得十分重要,今日水印相机作为一款快消行业外勤团队管理软件,可以帮助品牌方或经销商有效管理一线业务员团队。

  确保外勤人员考勤数据真实性

  面对动则几十上百人的一线业务团队,管理者很难通过有效的监管方式对外勤员工进行有效管理,而业务人员在这种情况下,完成拜访等工作的时候往往缺乏自觉性,拜访真实性得不到保障,拜访效率也很低下。

  今日水印相机APP内具有多种适合一线业务人员拜访、铺货使用的水印模板,这些水印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自定义,比如添加自己的品牌logo,时间,地点,及其他需要标注的信息,因水印上的时间、地点防篡改,可以作为考勤管理的重要工具,在规定的时间内拍照打卡,管理者后台直接导出考勤情况,无需手动统计,考勤更方便。像红牛、农夫山区等企业在使用今日水印相机进行外勤团队管理时,会高频使用“拜访路线”功能,今日水印相机可以根据业务员拍的照片,自动生成全天外出拜访客户的路线图,管理者在手机或者电脑后台能够清晰的了解到他们的轨迹,这些轨迹数据也可以直接导出,作为团队管理人员考核销售人员外出的动向和拜访效率的重要依据。”

  提升团队拜访效率

  除了对业务团队考勤和轨迹的管理,如何实时有效掌握经销商或者终端的情况,也是快消行业管理者非常关注的。快消行业的市场节奏都很快,通常一个业务员手上都会有几十家网点,在这样的工作体量下,业务员的工作是否执行到位,监管就显得更加重要了。这些一线业务人员每天都需要拜访终端,将产品陈列,货架,堆头等具体细节通过今日水印相机拍下来同步到工作圈,这样一来,管理者可以实时查看这些来自一线的照片,比如发现像堆头打造,价格,促销等等这些有问题,就能够第一时间通过今日水印相机及时反馈给一线同事进行整改。今日水印相机把整个反馈的路径缩短,拉近了一线人员和管理者的距离,也快速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今日水印相机这样一个可视化的管理软件去高效的管理和维护这些终端,让每个渠道的动销情况、维护情况一目了然,省时省力。

  进一步加深客情关系

  众所周知,在快消行业,维系与经销商或终端门店的客情关系至关重要,而良好的客情关系是需要业务团队“跑出来”的。那么,如何才能规范业务人员的终端拜访行为,进一步加深客情关系?今日水印相机提供了解决方案,在今日水印相机后台,可以批量导入或手动添加客户信息,直接在手机端快速完成客户信息整理;同时将外勤人员拜访过的门店记录和详情同步至客户管理系统中,这些信息有利于增强客户粘性,留住客户,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对于快消品牌而言,采用人海战术全面覆盖终端市场以及进行终端精细化拜访是大部分企业的共识,今日水印相机APP为快消品牌提供外勤团队管理新模式,为终端业绩的高速增长提供一剂良方。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