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你离EVA的距离,就差一台全家ROG&EVA信仰全家桶

2022-05-18 11:10: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板卡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每个厂商都想着如何为其产品好萌寻找更高的价值。例如,华硕 吹雪是一个不错的系列,但吹雪也仅是在DIY圈子里更受欢迎。而如何让DIY产品出圈,华硕给我们另一个很子的例子:ROGxEVANGELION。

  前段时间,ROG玩家国度正式召开了2022【特别任务:寻找头号玩家】新品发布会,其发布了多款ROG×EVA联名新品,包括:主板、显卡、机箱、电源、散热、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路由器还有服装和移动硬盘,这样齐全的全家桶,无论你是否EVA粉丝,这些都足够的吸引。

  如果错过了发布会的同学,其实大家可以到B站《ROG玩家国度》帐号上看新品发布会的回放视频:【传送门】

  作为神作,EVA的影响力是遍布全球的,可以说是漫圈里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而EVA更是代表着一代的人记忆。ROG与EVA的联名产品可骑还真是会是大卖,毕竟看EVA的那代人,消费力上上来了。

  我们先来看看ROG×EVA联名全家桶要花多少钱?3W2起,不算上T-shirt、CPU、内存与硬盘的价格,想配这样一套ROG×EVA联名全家桶,一般的消费力可还真不行。如果消费力有限,其实硬盘盒或者是鼠标垫还是能买的。

  ROG MAXIMUS Z690 HERO EVA EDITION

  ROG MAXIMUS Z690 HERO EVA EDITION仍是基于ROG MAXIMUS Z690 HERO主板打造而成,但是装板上的散热马甲、开机载入画面、BIOS皮肤、软件等都是大量采用了EVA元素。

  IO盔甲特别精心设计Polymo动态灯效,可呈现EVA初号机两种状态,一幕为正常状态,另一幕为觉醒状态。中间区PCB有印刷AT力场,由内向外展开绝对领域。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24GB&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12GB

  显卡有两款定制款: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24GB与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12GB,两个不同级别的显卡。主要极是以ROG Strix系列显卡为基础,配上初号机的紫色和绿色融入原设计之中。比较有意思的是原RGB灯位置打造成了波纹图形灯带,这设计是参考了原作中EVA机体和驾驶员的同步率波形,同样可以利用AURA SYNC进行灯效设定。

  ROG RYUJIN II 360 ARGB EVA EDITION

  联名款的是一块支持INTEL 12代酷睿处理器的OG MAXIMUS Z690 HERO EVA EDITION主板,那么散热器自然是支持12代酷睿处理器的散热器了,目前ROG最强的肯定是ROG RYUJIN II 360,而ROG RYUJIN II 360 ARGB EVA EDITION就是甚至其来打造的。

  当然啦,ROG RYUJIN II 360 ARGB EVA EDITION其实还真比原有的设计还要好看些,新世纪福音战士 | 限量版在冷头独特的3.5英寸LCD显示屏上,添加了EVA专属的“分析中”、“解密”字样,而显示屏UI也经过了专属定制化设计,同步率波形动画+系统负载信息实时展示。这些UI画面同样可以在Armoury Crate中设定,当然你若都不喜欢,其实可以自定义GIF或者是JPG图片。

  ROG Thor 1000W Platinum II EVA Edition

  在雷神1000W白金牌电源的基础上,ROG把这个电源打造成了EVA基地的风格,OLED屏中加入了EVA联名款的定制开机动画,同样还有专属的EVA电源遮线盖+定制编制模组线,这一切都很EVA。而且此款电源还附赠了16Pin(12WPHWR)显卡供电模组线,支持未来的PCI-E 5.0显卡,最高可提供600W输出供电。

  ROG Strix Helios EVA Edition

  ROG Strix Helios EVA Edition相信是这十多款联名产品中改动较多,也最为好看的产品之一。ROG Strix Helios EVA Edition采用EVA初号机标志性的紫绿配色,并将初号机形象整体展现于前面板,搭配CNC工艺铝合金边框打造的约束装甲设计;同时机箱顶部紫色绑带设计+内部AT力场纹路,也与设计主题成功呼应。

  ROG Strix XG27AQM EVA Edition

  ROG Strix XG27AQM EVA Edition可以说是全家桶的颜值最高位,从原来的很ROG,变成了现在的相当EVA。整体采用了标志性的紫绿配色,背部ROG LOGO还能调整到紫色与EVA元素更加相配。而旋转铠甲支架环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初号机核心铠甲造型,棱角分明。

  ROG Rapture GT-AX6000 EVA Edition

  路由器有没有一种手掌的感觉,EVA01直接把敌人用手掌压碎的即时感?路由器外观采用绿、紫标志性配色,定制化发光天线,可根据网络信号强弱自适应调整灯光亮度;机身紫色涂装,印有初号机型号标识。当然本来ROG GT-AX6000性能就已经强得很,双2.5G端口+双频并发6000Mbps,配合上游戏加速,再来一个EVA定制手机,那就很好了。

  还有ROG Delta S EVA Edition、ROG Keris Wireless EVA Edition、ROG Scabbard II EVA Edition、ROG Strix Arion EVA Edition这些外设,其实都是ROG×EVA联名外设装备,单独或者是成套购买也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联名款的产品还真是很EVA,这种深度定制其实与一般的IP联合差别还真是比较大,从外观设计、UI、搭配使用等,ROG×EVA联名新品的确是为我们开了眼界。当然啦,作为EVA粉的你,购买产品前先看看钱包厚度,再购买即可,不然回家说在套主机才3千块钱,也不好办。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