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向往的生活》同款火星人蒸烤一体机X5BC实不实用?来看导演的亲自测评!

2021-09-22 09:05:37 来源:中华网

  美食,以及制作与分享美食,是我们点亮生活的礼物。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提高,集成灶迎来了高光时刻,成为厨电行业增长最为迅猛的新兴品类之一。

  而火星人,正是这个迅速崛起的品类中,最为耀眼的品牌。今年上半年,火星人代言人黄磊老师“带资进组”的火星人蒸烤一体集成灶X5BC搭乘节目内容,成为收割网络流量的爆品。

  近日,《向往的生活》导演张航希与“小H”探访火星人智慧工厂,探寻火星人集成灶生产背后的奥秘。探厂当天,希希导演化身为产品体验官,通过火星人发布的任务挑战,亲自为粉丝测评了《向往的生活》同款火星人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的性能。

  「向往的生活」导演无惧挑战,轻松做出美味大餐

  熟悉烹饪料理的人都知道,掌握火候是一道菜成功的关键。然而即使是厨艺高手如黄磊老师,在《向往的生活》节目中也偶有烹饪“翻车事故”发生。节目中,黄磊老师在做烤鸡的菜品时,因为使用原始碳烤的方式,做出来的成品表皮已经焦黑,便出现了焦鸡如焚”的名场面,惹得大家爆笑不已。

  希希导演面临的挑战之一,正是用火星人集成灶还原烤鸡这道菜。剁头去脚,正鸡上油、酱油,撒盐、奥尔良粉,抹上蜂蜜再给鸡做进行“马杀鸡”按摩……希希导演有条不紊地按照标准步骤腌制处理好整只鸡。静待30分钟后,导演把用锡纸包好的整鸡放进火星人大师级蒸烤一体集成灶中,凭借“补水式蒸汽嫩烤”技术,导演圆满完成任务。出炉的烤鸡表面金黄,色泽完美,完全弥补了节目中‘焦鸡如焚’的遗憾。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希希导演还使用蒸烤一体集成灶烤制了中秋月饼,为粉丝送上中秋祝福。月饼在箱体内均匀上色,不必“翻身”。出炉的月饼蛋皮酥黄,色泽诱人,看了让人不由食指大动。此外,导演还使用蒸烤一体集成灶做了一桌丰盛的中秋大餐,粉丝朋友们中秋佳节到抖音参与话题“用火星人做向往中秋菜”话题,晒出自己的中秋大餐,还能领取超值礼品。

  火星人蒸烤一体集成灶快蒸嫩烤双专业

  此次探厂活动,希希导演使用大师级蒸烤一体机X5BC集成灶,出色地完成了挑战,更通过烤制月饼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展现了火星人集成灶快蒸嫩烤的双专业实力。

  火星人蒸烤一体集成灶通过导流式蒸汽发生盘,快速引导蒸汽穿透食物,同时左侧加热管与风扇辅助加热,升温更均匀,蒸得更透彻。同时拥有专业级烤实力,采用4组密网式加热管覆盖,能够实现三维立体烘烤,烤出来的食物表皮不过温,内里更酥嫩,无论是烤鸡还是月饼,都能留住食材中的水分,口感不柴更有丰富层次。火星人蒸烤一体蒸与烤双向互补,完美释放食物深层美味。

  火星人蒸烤一体机集成灶还支持120℃快速蒸经典蒸、快速蒸、蒸汽烤、砂锅炖、热风烧烤、立体热风、上下加热、保温烘干八大模式,凭借科技实力让火候得以标准化,简单设置就能做出美食,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60L的大容量蒸烤箱,更可一次承包六至八人分量的伙食,快速做出一桌美味大餐,亲朋好友来访聚餐也不惧。把烹饪任务交给火星人集成灶,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体验美好生活。

  此次探厂活动,希希导演经过全方位的体验,切实感受到火星人蒸烤一体机集成灶的神奇之处。对于热爱美食的用户来说,主打精蒸善烤的火星人X5BC蒸烤一体集成灶,是能够助力厨艺升级的厨房神器,让厨房小白也能拥有“向往的生活”。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