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跟踪调查 > 正文

幸福有方:别用哭泣乞求的方式处理婚姻危机

2021-09-16 09:57:32 来源:中华网

  很多时候女人面对老公婚外情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试图用哭泣乞求的方式去与老公修复关系,其实这种行为非常不利于挽回,因为越是哭泣乞求对方,对方就会越有优越感。面对老公婚外情,该如何拯救婚姻危机?想要分离第三者要讲究方法,如果方法用得不恰当,第三者就会很容易得逞上位,下面跟大家分享幸福有方的一个真实案例。

  叶女士(化名)和她的丈夫杨先生两人是初中同学,已认识14年,于2015年结婚。由于之前叶女士的老公一直不断写信追求她,当时处于北漂的叶女士人比较孤独,就答应了跟杨先生恋爱继而结婚。恋爱领证结婚后,在叶女士第二胎怀孕期间,杨先生出轨第三者,被发现后,杨先生表示与第三者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并不是叶女士所认为的婚外情。后来第三者离职,叶女士就没有再去多想和追究。在公司员工流失严重的时候,老公再次找第三者,请第三者回公司帮忙。

  叶女士面对老公的行为非常失望,无奈之下在网上找到幸福有方,希望得到老师的帮助,接待叶女士的是乐阳老师。乐阳老师是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擅长情感经营、婚姻修复、外遇创伤的疗愈。

  根据叶女士对第三者的了解,乐阳老师深入分析了第三者与杨先生的整个事件,很快导师抓住第三者的心理,识破了小三的真面目,原来第三者这么卖命接近叶女士的老公,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金钱。当乐阳老师把证据与事实的真相摆在叶女士的老公面前时,他瞬间傻了眼,根本不相信第三者会无怨无悔回公司帮忙,这一切都是为了获得更多金钱,这所谓的“患难见真情”都是假象。叶女士的老公才渐渐回想起来老婆的好,回想起老婆在背后默默为自己付出,才醒悟过来,真正无怨无悔一直帮他的人原来是自己的老婆。最后,叶女士的老公主动与第三者结束关系,选择回归家庭。

  婚姻中如果老公外遇第三者,该如何处理呢?

  一、控制情绪

  当发现老公有外遇时,接受他已经有外遇的事实,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大发雷霆闹脾气或者哭闹,这样只会让丈夫更加想要远离你,让他觉得你不值得。先控制好情绪,再理智处理你们之间的感情。

  二、找专业人士指导,分离第三者

  婚姻中老公婚外情,第三者一定有某种目的来接近自己的老公。其实更多的是因为钱,第三者想要得到更多的钱,就会不择手段使用各种手法得到老公的信任,那么这时候自己是很难去分离第三者的,最好是寻求专业的情感机构帮助。

  三、搜集证据,识破第三者

  要学会默默收集第三者图谋不轨的证据,在最有利的时间里在老公面前识破第三者,让老公对第三者彻底死心。爱人有外遇并非不可挽回,最重要的是懂得用方法拯救婚姻危机。

  当一段婚姻出现问题,想要拯救婚姻危机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时,不妨选择幸福有方情感挽回机构帮助你。

  幸福有方成立于2015年,作为专业情感咨询服务机构,引入先进的婚姻家庭治疗模型体系,专家导师团队会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量身定制适合的解决方案和安全私密的方式,通过在线情感咨询等方法用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无数家庭和恋人重回爱情的甜蜜,幸福有方成立发展至今员工已超过三百人,有近两千个成功案例,帮助了许多人找回了自己的幸福。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