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用友网络与德鑫物联--产品融合共拓市场

2021-03-30 09:43:21 来源:中华网

  北京德鑫泉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鑫物联或公司)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双方通过两年时间的产品联合研发及融合调试,于2020年11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极速物联网仓储及资产管理应用系统。基于物联网RFID技术的WMS极速仓储资产管理系统和用友云市场融合型产品正式对接,全面解决用友网络全球五百万家客户极速仓储资产管理的通路。其物流供应链管理产品整合了WMS,可助力企业构建更敏捷、更高效、更智慧的数字化供应链网络,实现供应链全流程RFID的技术革命。

  该极速仓储及资产管理系统涵盖了:RFID部署、仓储系统、分拣系统、RFID供应,读写器供应,机器视觉判别、环境控制等与仓储、资产管理相关的所有方面。

  其核心部分包括:极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订单管理系统、可循环复用包装箱、适应地下半米到地上一公里、富液、金属、普通物体管理的物联网RFID智能标签、读写器、机器人机器视觉RFID部署及货物分拣系统、环境控制系统等高科技模块。

  在应用方面,德鑫物联的WMS系统基于RFID技术,为每个物品附上电子标签,让物品可以高效的接入网络,从而实现智慧物联网管理;相对传统条码、二维码技术的一对一近距离高成本单面识别物品,RFID射频技术可以一对多远距离高性价比六面扫识别物品,每秒可以实现十到上百种物品的盘点,效率提升十倍以上。可以结合AGV车或者是无人机进行盘点。高速处理效率,每人/每AGV每天20分钟即可盘库10000件,约1000平米的仓库,从而杜绝所有的差错遗漏,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该系统具有RFID标签自动部署、验收、入库、上架、移库、盘点、库存、出库、机器人自动分拣、环境自动控制等配套功能,是划时代的技术革新应用。

  公司潜心物联网射频技术(RFID)行业16年,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射频识别生产、应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软硬件、机器人、机器视觉、RFID等全方位的深厚知识储备。历时5年时间研发出一套基于物联网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极速仓储及资产管理系统(WMS系统)。

  高性价比的强大库存及资产全面管理系统,包括从地下半米到地上一公里范围内的,金属、液体、普通物体的高效库存管理,富水环境仓储及物品的温度湿度自动感、传、控系统,机器人及机器视觉自动部署RFID到物品、自动AGV车及无人机盘库,机器人机器视觉自动分拣,高性价比智慧包装箱等配套的全面系统解决方案。具有功能强大,技术领先,性价比高,配套产品丰富,适应性广,节约明显,预先打通用友ERP、财务及云端管理系统,具有众多知名客户等显著优点。

  该WMS系统可以运行在C/S(客户机/服务器)模式或者B/S(浏览器/服务器)模式。直接打通了用友的ERP及财务管理系统,非常容易部署、使用及升级。采用B/S架构云端部署方式,企业只需联网,开通帐户就可以免安装,采用原用友帐户密码直接使用该WMS系统。提供PC电脑端管理与移动端管理相结合的应用方式,通过手持机可以移动操作现场应用;充分考虑企业的应用现状,系统可以兼容传统条码、二维码应用,实现了利旧图新。

  德鑫物联为包括建行、工商行在内的银行,潍柴及车辆行业,外高桥造船厂及船舶、海工行业,军方,中烟及烟草行业,通用电气、富士康等大型工业企业,茅台、洋河酒及食药行业,央视及影视业,环保部核移动源,安监行业等领域提供了大量的智慧仓储及资产管理系统,将客户的仓储及资产管理效率提升50%-500%不等。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财务软件提供商,主板上市公司,全球拥有500多万家客户。

  本次德鑫物联的极速WMS极速仓储管理系统与用友网络财务软件相融合,解决了物资管理的落地抓手,实现了财务数据与仓储数据的极速互联互通。杜绝了物资管理的可能差错遗漏,将物资盘点效率提升十倍的速度。用友网络与德鑫物联强强联合,在资源和技术上相互促进,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最高性价比的极速智慧仓储及资产管理系统。

  通过这次与用友网络的产品融合,是把技术转化为可切实落地的生产力,系统性服务好客户,让广大客户能够通晓德鑫物联与用友网络共同推出的极速仓储管理系统(WMS系统),实现社会价值。

  双方已开启春耕行动,推进该产品的全国宣贯会。目前已经在黑龙江、沈阳、天津、南京等多地开展产品宣贯会。会上德鑫物联为用友网络销售体系介绍WMS系统在众多场景中的应用情况、技术分析、管理特点等,就WMS系统与用友财务系统融合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用友网络地方机构对我司WMS系统应用前景充满信心。

  接下来双方将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对用友五百万家客户的落地应用,希望能够以最优质的产品,让所有五百万家用友客户的库房再也没有差错遗漏,仓储及资产管理人员节约一半以上。

image.png

春耕行动-全国产品宣贯会现场照片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