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明洋老师:现代护肤理念的“五大误区”

2021-03-23 15:03:15 来源:中华网

  女性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动物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现代精致女人的标准是从内到外所散发,比如说外貌,穿着,时尚,品味,价值观,消费观等等,而关于护肤,化妆,美容,身材调理也自然成为了现代“精致女人”的重中之重

图片

  但明洋老师近些年来一直宣讲着护肤的理念,受益的女性群体也是数以万计的不断增加,通过上次专访了解到现代女性对于护理方面有“五大误区”,今天我们就了解一下“五大误区”有哪五点:

  1.依靠护肤品来改善肌肤问题

  明洋老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就更容易被人所理解,但是现在人们对护肤理解有着非常错误的理解。主要是在咨询问题的过程中,我发现很多女性朋友都过于依赖产品去解决问题,比如说比自己用的护肤品品牌,或者比谁在美容院花的钱多,但是最后对于皮肤上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就又开始想换另外的品牌;其实这里明洋想讲句公道话,任何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都没有任何问题,我指的是知名品牌不包括微商。但是确有很多人用了多年,确没有任何效果,其实这里的误区只有一个,就是解决问题只有找到问题出现的原因才能解决掉,而且很容易就能解决掉,而不是盲目的选择产品去乱护理。

图片

2.孕妇不能使用护肤品

  明洋老师: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非常直接的告诉所有女性朋友。无论是孕妇也好,准妈妈也好,护肤品都是完全可以使用的。

  国人的传统理念会担心怀孕时候擦护肤品,会影响宝宝的发育,更有些就老的思想以讹传讹,说孕妇擦护肤品会引起宝宝畸形。这些观点可以说是无稽之谈。那么是因为什么呢。首先怀孕时孩子是通过脐带所吸收营养,而母亲的动脉血管被挤压,血液就会挤到脐带,被婴儿所吸收。而人体皮肤主要分为三层;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动脉血管在皮下组织中,而真皮层只有极细的毛细血管,无论是什么护肤品也仅仅只能渗透到皮肤的表皮层而已,也就是说无法与动脉血管直接相连。所以护肤品根本不会通过动脉血管达到脐带被婴儿所吸收。因此怀孕期间使用护肤品,包括说哺乳期使用护肤品是绝对安全的。

图片

3.护肤什么时候都可以

  明洋老师:做护肤讲座这么多年,同时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误区是非常错误的。有很多人觉得皮肤的护理什么时候都可以,不急于一时。更有甚者已经出现严重的问题,还如此。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这里明洋按照专业的角度来讲,皮肤之所以会出现问题,其实主要不是皮肤表层的问题;皮肤是人体最大的代谢器官,也就是说皮肤上出现问题,往往是身体某器官出现问题的信号。比如说出现产后出现斑点,一系列甚至会延伸到妇科,子宫问题上。而单以皮肤上来讲,拖延的时间越长也是越难护理的。所以护理好一个问题,不仅仅是有正确的方法,同时还有最佳的护理时机。

图片

4.护肤品的选择

  明洋老师:对于护肤品的选择这一块其实也是一个盲区,大多数都市白领也好,还是宝妈也好,都会忽略这个问题。还是过份的依赖专柜或者是某个品牌,和我刚才所讲的第一个问题一样,买了之后却没有任何效果其实根本不是产品的问题。那么护肤品该如何选择呢?举个例子,皮肤出现问题其实也是一种病理,那么当我们生了一个自己不知道怎么解决的病的时候,自然第一反应是上医院看医生。而专柜其实对等的就像是药房一样,而专柜的营业员其实和药房的营业员是一样的,那么药说白了就相当于护肤品。可想而知,一个疑难杂症让药房的营业员解决会是怎样的结果。如果吃药能治病的话,这个世界上根本不需要医院和医生;而用护肤品能改善肌肤问题,那么我想这个世界上也根本就不需要像我明洋这样的护肤讲师了,简单开个玩笑。所以说专业的问题还是找专业的人来做。

图片

5.为什么要护肤

  明洋老师:最后一个盲区其实是针对少类人群;这里其实看到记着小姐您,明洋还是比较开心的,因为面前坐着一位美丽的小姐让我赏心悦目,心情自然也舒畅了很多,哈哈。但是现在有很多女性还是对于护肤根本不在乎。明洋作为一名男人来讲,我肯定是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是高雅,端庄,美丽的。包括我想女性朋友也是喜欢自己的男人是帅气,精神,充满阳光的。谁都不会喜欢一个邋邋遢遢的人和自己生活一辈子。详细数据统计2020年全国离婚率高达43.83%,而50%以上是因为第三者插足。那么这块明洋想讲的是,不是现在社会变了,而是无论是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只有自己珍惜自己,别人才会珍惜你。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事实。只有自己做到自立,自强,不去依靠任何人,才会有安全感,其实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是自己给的。这也是明洋这么多年传递的理念。往往信的人,一直都在幸福的道路上。而且美丽对于女人来讲是必要的,做一个高贵的女王,或者做一辈子的家庭主妇,其实只在于自己的一念之间。

图片

  记者:最后还是非常感谢明洋老师在百忙之中接受本次专访,指出了我们对待护肤上的“五大误区”。作为女人我还是非常希望明洋老师经常来做客,总是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明洋老师:还是那句话,我很乐意。还是依然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可以给更多人带去正确的护肤理念,走出误区。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