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财经 > 产经新闻 > 正文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铂金奖萧咏滢:秉持初心,笃行致远

2021-02-04 13:54:51 来源:中华网

  “我来自台湾,之前是从事证券行业,后来我渐渐意识到,帮助客户创造财富的同时,还要为客户守住财富。”萧咏滢语气谦和平顺,温柔坚定,思路清晰。正是这个想法,让她迅速关注并投身于保险行业,一路高歌猛进,开辟出一片属于她的天地。

  萧咏滢,永达理保险上海分公司资深总监,拥有台湾中正大学经营管理硕士学位的她,从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她先后获得美国RFP财商导师认证,RPB注册私人银行家认证,证券、期货、信托执业证照金融全牌照16项合格证书,还是IAAFP国际认证规划师,RFC国际认证财务规划师。不断学习,不断精进,荣誉也随之而来,先后获得百万圆桌终身会员,百万圆桌内阁会员,中国保险之星CMF钻星主管会员,个人金星会员,国际IDA龙奖,蝉联2019、2020年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铂金奖”。她怀着入行时的初心,一路走来,虽然辛苦,仍觉值得。

  相信每个与萧咏滢接触过的人,第一印象都是身材娇小柔弱,未开口就先有笑意,与之交谈后,深深地被她谦逊温和的语调,渊博的学识所吸引。或许是因为有证券行业的从业经历,萧咏滢从事保险行业以来,一直坚持不做保险产品的推销员,而要成为客户财富管理的规划师。

  既然要成为财富管理规划师,萧咏滢就朝着能精准掌握客户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从而在客户遇到问题时,能提出专业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萧咏滢回忆,在许多年前,有一位企业经营者,是她合作多年的客户,对她十分信赖,萧咏滢当时出于多方考虑,建议客户做了风险隔离机制,后来在市场大环境发生变化时,客户的公司不幸发生经营困难,这时正是之前萧咏滢对他财富的管理规划,让客户拿到了重建公司,东山再起的本钱。通过这件事,萧咏滢愈加坚定,深信保险确实能为客户带走担忧,完成心愿,也让她开始考虑打造专业个人品牌的想法。

  萧咏滢是最早一批开始重视从业者价值和市场竞争力的人,“我需要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并且创造他人无法取代的优势,打造属于我自己的个人品牌”她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在组建团队方面,萧咏滢坚持招聘高素质人才,团队人员贵精不贵多,她希望每个成员单独选出来都能独当一面。萧咏滢坦言自己喜欢和相同价值观的人在这份爱与责任的事业上一起打拼,而且她非常重视专业知识的养成,严谨地做好培训,法商训练,案例研讨等课程,她坚持精益求精培养每一位团队伙伴成为客户的专业顾问,而不是一个卖商品的销售人员。通过数年的努力,现在萧咏滢和她的团队成为永达理的一块金字招牌。

  最后,在被问到业余时间一般会做些什么放松自己,萧咏滢笑道,“如果我有休息,一般都是待在家里,放空大脑,看点书,再次投入工作的时候,思路会更清晰。”她语气里总是充满坚定和活力。在外行看来,从事保险行业,最大的特点是“自由”,其实不然,保险精英们总是勤奋自律,积极参加各场学习培训研修,从不落下一次客户拜访,每天工作时长永远在十小时以上。这样的态度坚持一时已属不易,而他们都是已经坚持数年,是需要付出多少不为人知的努力。每个成功的保险从业者,都将“感恩”常挂嘴边,萧咏滢也是一样,“非常感恩当初选择了这份事业,成为我每天勤奋努力的动力,也感恩所有贵人的相助让自己能拥有今天的成绩。一路走来,我一直提醒自己要不骄不馁、柔韧务实,把每天看作改变人生的新机会,秉持初心,笃行致远。”我们也相信,萧咏滢和她的团队都会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未来。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