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生活消费 > 正文

喜雾发布全新旗舰产品HERO系列,尼古丁X体验再升级

2020-11-26 16:20:20 来源:网络综合

  11月26日,领先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喜雾(Myst Labs)举办“喜雾HERO 生来不凡”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旗舰产品喜雾HERO系列。此外,喜雾还首次分享了其在两大新型尼古丁技术平台下的研发计划,并首次展示了最新的科研成果。

喜雾举办“喜雾HERO 生来不凡”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

  五大创新升级,喜雾HERO全面演绎“生来不凡”

  会上,喜雾联合创始人Thomas Yao向全球用户介绍了喜雾HERO。作为新一代旗舰产品,喜雾HERO在烟油技术、外观设计、抽吸模式、使用体验、设计细节五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力图打造“生来不凡”的用户体验。

  喜雾HERO系列烟油全部采用喜雾自主研发的尼古丁X技术,能够在拥有更好口感的前提下,将尼古丁含量降至1.7%。相较早期产品,喜雾HERO首次搭载了定制POWER陶瓷芯,能够通过纯净自然的雾气、层次清晰的香气和稳定持久的还原度,一口激活更清晰的击喉感,让使用者在细腻烟雾中更好地享受尼古丁X的非凡体验。

  喜雾联合创始人Thomas Yao发布全新旗舰产品喜雾HERO

  在外观设计与抽吸模式上,喜雾HERO也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尝试。其烟杆以光与影、平面与线等极简元素为设计灵感,挑选星际深蓝、钛空浅灰、森光之绿、琉璃极光、落日金粉和极夜冷黑六种颇具赛博朋克式浪漫的配色,展现了独特的未来科技美学。除“定制”外观,使用者还可以“定制”喜雾HERO的玩法:持续抽吸4秒后可进入“英雄模式”,瞬间增大烟雾量,让抽吸体验更随心。

喜雾HERO采用未来美学设计,展现赛博朋克式浪漫

  基于长期的用户调研,喜雾HERO还在多个使用体验和设计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三重硅胶、四层骨位、全向密封圈打造八倍防护,有效解决烟弹漏油及冷凝液问题,在多次负压、高低温循环测试中均实现“裸弹不漏油”;巧克力烟嘴采用扁平设计,更贴合唇部;烟弹容量及电池容量分别升级至1.9ml和400mAh,满足全天随心畅享需求;磁吸+卡扣的双重设计则能够使气密性更强,打造超静音抽吸享受。

  Thomas Yao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技术创新和设计来丰富成年烟民的生活方式,并激励大家通过这些小小愉悦,感受生活中自己不凡的每一面,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的英雄。喜雾HERO就是这样一份诚意之作。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着初心——用直白坦诚的科学语言,减少未成年人对电子烟的好奇心。”

Thomas Yao讲述喜雾品牌初心

  尼古丁技术双平台并行,最新研发成果首次亮相

  发布会上,首席科学家邢晨悦博士还透露了喜雾在新型尼古丁技术研发的方向与进展。目前,喜雾施行多途径并行平台式研究策略,在基于尼古丁盐理论创新的X科研平台和非尼古丁盐技术突破的Y科研平台均有深耕和突破。

  作为X科研平台的基础核心技术,尼古丁X目前已经在喜雾换弹式产品中全面应用。此次发布会上,X平台的最新科研成果X-presso 2.55超解瘾系列随喜雾HERO首度亮相:该系列针对高解瘾需求人士研发,仅含2.55%尼古丁和1.2%有机酸,但能在1-3口内即可迅速达到与5%尼古丁相当的解瘾效果。目前,喜雾HERO 的三种口味已率先应用该技术。

邢晨悦博士解读喜雾X-presso 2.55超解瘾系列特性

  接下来,喜雾计划在X平台上推出解瘾效率和香味稳定性更高的X-PLUS技术,并将尼古丁X技术逐步应用在非雾化烟草产品上。目前,喜雾已与多个非雾化烟品牌达成深度合作。与合作方的实验证明,使用尼古丁X技术,能大幅提升加热不燃烧产品中的尼古丁解瘾效率,烟气更醇厚,击喉感足但不呛口。

  此外,喜雾Y科研平台致力于使用非尼古丁盐配方技术尼古丁Y,无额外添加有机酸,在中和尼古丁碱性的同时,提供与天然烟草相同的清香甜香。无需香精,体验近似雪茄的口感。目前该平台研发已进入Beta阶段。

  目前,喜雾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2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00家专卖店和10000 个零售终端网点,入驻万达、万科、华润万象城、银泰、大悦城等知名大型商场和连锁超市。此外,喜雾已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展开销售。在英国,喜雾入驻了包括著名高端百货Selfridges在内的全英36家大型商场和300家电子烟零售店铺,还进驻了英国公立医院,成为英国第一批可以用医保购买的电子烟产品。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喜雾HERO将首先在中国大陆展开销售,随后逐步进入海外市场。“喜雾是以技术为本的品牌,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以‘不凡’为目标,在技术迭代和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减少青少年对电子烟的好奇心,为成熟烟民的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