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女性时尚 > 正文

膜法世家12周年庆携手吴磊,领跑国潮新美学

2019-09-17 14:26:59 来源:中华网

  12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意味着一个轮回。12年,对一家中国企业来说,意味着经受了12年市场风雨的洗礼,在拓荒之路上竖起第12块里程碑。走过12年发展历程的国货美妆品牌膜法世家,不仅是拥有千万级用户、产品屡获口碑大奖的面膜业领头羊,也是营销上匠心独运、凭内容创意闯出一片天的先锋品牌。2019年恰逢膜法世家12周年庆,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美业新秀,再一次走进了公众目光的焦点:一组由膜法世家代言人吴磊演绎的国风平面大片与微电影,讲述了少女与“国风美少年”在“膜法桃花缘”的唯美邂逅,率先将青春时尚与国风之美创新融合,于各大社交媒体引发粉丝强烈关注,#膜法世家12周年庆##吴磊国风美少年#一跃成为热搜话题。膜法世家对文化美学的创新与传扬,不仅刷新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一贯认知,也吸引了许多真正对“东方美”感兴趣的路人前来捧场。

  创新品牌叙事,吴磊首度演绎国风少年大片

  作为国货新秀,膜法世家定位为“天然面膜专家”,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是精致、专业、天然,品牌“高颜值”“城会玩”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而制作精良、视效华美、情节颠覆的膜法世家品牌微电影,成为年轻粉丝中津津乐道的话题,许多走心的线下粉丝活动更是为膜法世家赢得了不少忠实顾客。同时,不容忽视的是,膜法世家也是一个执着东方美学和原创精神的品牌。在历年的跨界合作中,品牌从时尚、艺术、动漫等众多领域汲取中国元素,引领面膜领域的国潮风尚。每一款精心打造的面膜,无不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传承与创新。

  而拥有“膜法小王子”头衔的代言人吴磊,英气、清新的“国民弟弟”形象与“青春膜法”相得益彰。作为新生代偶像中的“老戏骨”,他的荧幕形象不断成长:从《封神榜》中灵气逼人的小哪吒,到《琅琊榜》中率真的小飞流,《盗墓笔记▪沙海》中热血的废柴少年黎簇,《斗破苍穹》中越挫越勇的萧炎,到张艺谋电影《影》中勇猛无畏的少年将军杨平,这位“国风美少年”人气不断走高。在上一部为膜法世家演绎的微电影《膜法学院之蛋蛋膜法》中,吴磊扮演拥有“帅到开挂”超能力的膜法队长;这一次他所扮演的桃缘少侠,是一个有颜有内涵更有侠义情怀的新形象,也是吴磊第一次将国风特质带到膜法大片中。对于暌违三石弟弟古装扮相已久的粉丝来说,这还是一份难得的专属福利。

  国风爱豆上线营业,粉丝助推品牌话题预热

  8月16日,膜法世家正式在社交平台启动品牌12周年庆,本次周年庆活动以“国风”为主题方向,并与国宝级文化IP颐和园跨界联名,推出一系列国风定制产品与线下专场活动。吴磊作为膜法世家代言人,以一袭飘逸长袍造型出现在平面海报上,官宣品牌本次跨界,为国风联名亲身打Call。这是品牌第一次联动国宝级文化IP,第一次与明星代言人共创国风新美学。膜法世家携手吴磊,将皇家园林中古典与唯美的东方情韵,呈现在年轻消费者眼前,吸引更多人走近和体验新时代的中国之美。

  颐和园手绘“桃气女孩”海报亦随之放出,膜法世家为顾客精心设计“桃气女孩”这一唯美而活力十足的形象,引领观众在想象中畅游这座传世园林并感受宫廷生活。两款官宣海报一放出,立刻受到磊迷好评,并引发路人和大V账号纷纷转发,形成难得一见的“自来水”传播现象,粉丝在盛赞三石弟弟新形象的同时,也对膜法世家周年庆有了更多的期待。

  8月17~20日,吴磊国风系列组照曝光,膜法世家联名款桃红四物面膜、御庭兰花眼部护理套装相继在膜法世家天猫旗舰店上架开售,品牌专门定制了吴磊古风造型的海报、抱枕和华丽卷轴,粉丝购买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周边大礼包。磊迷对周边礼品的收藏癖被激活了,大批粉丝被吸引进店,火速下单抢购吴磊同款面膜,并在收到货后晒出开箱图,这些精致礼物的买家秀,进一步助推了膜法世家相关话题热度的攀升。膜法世家官方微博紧接着放出了平面大片拍摄花絮和GIF动图,吸引磊迷新一波分享,持续扩大粉丝兴趣与路人好感。

  当膜法出品“国风美少年”线上声量像滚雪球一般不断扩大,线下的国风专场活动也吸引来了爱好国风、汉服以及“古次元”的众多小仙女。8月18日,膜法世家12周年庆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市中心的时尚天河商业广场举行,充满国风韵味的展台不仅布置了吴磊形象的巨幅主视觉海报,环绕的LED屏也投影出同系列硬照。主持人邀请围观的客人上台体验投壶等古代游戏,领取体验装新品面膜。膜法彩妆师现场演绎具有国韵风情的主题妆容,重新定义国风魅力,吸引了一波波年轻客人涌上前来围观和交流。

  重磅大片正式上映,桃花为媒续缘前世今生

  9月8日,万千粉丝翘首以待的品牌微电影《膜法桃花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带领观众一同穿越时空,邂逅十里桃源中的唯美浪漫。从2017年双11期间播出的《三打干道夫》开始,膜法世家采用多个短篇小故事串联的叙事方式,这次也不例外,整部影片由4个独立章节构成,组合在一起讲述了一段前世今生的膜法情缘。

  在片中,“桃气女孩”原本是公主,却遭到了嫉妒她美貌的女巫迫害不得不出逃。吴磊所扮演的少年游侠,拥有包括“以黑除黑”在内的绝世功夫,在她被黑衣杀手追至桃花林中时掩护了她,并通过传送功力的方式帮助她修护受损的容颜。当两人相伴逃进沙漠,公主因为缺水而体力不支,三石少侠用气垫面膜为她营造了一片水分满格的“面部绿洲”。女巫与杀手紧追不舍,吴磊欲为公主抵挡追兵却陷入了包围,女巫以此要挟公主,迫使公主接受被封印于画轴中的悲惨命运。临行前,吴磊将一片桃红四物面膜留给公主,让面膜替自己守护她周全。而这片面膜也真不负所托,当辗转几世、再度生为少年的吴磊来到博物馆,发现馆藏古画中公主的身影,他再次将桃红四物面膜掷入画面中公主脸上,公主由此复活,从画卷中款款走了下来,依然是当年风华绝代的少女模样。一段“桃花劫”终于修成“桃花缘”,久别终得重逢。

  对于喜爱浪漫幻想的颜控女孩们,这系列故事满屏洋溢着少女心的甜;对热衷穿越的古风控来说,桃源、功夫、汉服、画轴等东方文化元素,随剧情展开而逐一登场,让她们得以一睹东方美的历久弥新和永不过时。对面膜党来说,看一部影片就了解了膜法世家爆品黑面膜、气垫面膜、纱布面膜的强大功效,新品桃红四物面膜颜值高,效果也很“扛打”,妥妥地可以安排上了。乘着国潮大火的热风,膜法世家将东方特有的浪漫元素,运用在内容创意中,展现了国货与时下流行碰撞的魅力。

  以微电影上映为核心,膜法世家再次展开火热的互动攻势。从九月初起,微电影预告片、定档海报就吊足了粉丝的胃口,桃花林中少年凝神的侧颜沐浴着阳光,足以撩得屏幕前的仙女们心跳加速;从微电影中截取的吴磊GIF动图更是引发粉丝们诸多剧情猜想,为正片发布持续积攒人气;正片于膜法世家官博和吴磊个人微博发布,迅速霸屏全网,粉丝创作大量UGC剪辑内容,美妆时尚KOL的种草安利一波波涌向社群,带动大范围的二次传播,品牌讯息触达年轻人聚集的抖音、B站、小红书等多个社交平台,在明星资讯高速流动的饭圈也激起了围观的热潮。传播声量助推店铺动销,令桃红四物面膜业绩捷报频传,各路迷妹也不再是盲目为爱豆买单,而是发自内心钟爱这款为年轻肌肤定制、蕴含着浓浓国风韵致的新产品。爱偶像,也懂得宠爱自己,膜法世家在12周年的高光时刻,用扎实的产品、有料的创意,再一次攻占了年轻顾客的心智。

  12周年华丽转身,聚变式创新打动消费者

  对于在内容营销领域向来有着亮眼表现的膜法世家来说,借助国风IP跨界势能,通过“明星+文创”的内容融合,推动品牌从娱乐到文化+娱乐的转型,是丰富品牌质感,增进体验深度的关键一步。在内容选题和传播路径设计上的精耕、经验的积累,加上引领话题和流量的产品创新,也使得品牌能够与明星、KOL和用户形成有效的互联和共创;亦使讯息高效地覆盖目标圈层,通过社交互动而不是广告轰炸来渗透潜在客群。携手“国风美少年”吴磊,膜法世家推动店铺集客力与社交影响力突破,带动用户活跃、关注收藏、大促销售多项关键指标攀升,实现新国货品牌的匠心质感、时尚感与创造力升级。

  膜法世家没有满足于从大型营销战役中获利,而是以年轻人需求反推产品与内容革新,用丰富多样的创意体验为载体,为粉丝塑造可感知的“国潮”氛围,让用户体验蕴含在传统文化中的审美愉悦,陪伴90后、00后消费者文化自信增长与审美力进化。这份情感层面的附加值,也为品牌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感情基础。以国潮之名,膜法世家让传扬东方美成为品牌内涵的核心组成,将周年庆打造为国货原创、年轻风尚和美研成果的秀场,再次引领新新人类消费趋势与文化潮流。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