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跟踪调查 > 正文

发稿行业又遇见骗子一窝:q2540840716竟沦落为以诈骗为生

2019-09-04 10:35:46 来源:中华网

  百年不如一遇,发稿行业又遇见骗子一枚:很不幸运的是我中招了,被它诈骗了近千元的款不给,如今此人电话不接,好嘛! 也懒的加你,发出来大家以后小心!所发之稿件也沟通后全部删除,qq号是2540840716,手机号不详  请各位与之合作过的别在找他合作了,这种人不值得!

1.jpg

  以下是骗子此人经常发的稿件,此人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狗日的汉奸!2540840716骗子电话 正在找软件呼死你给它呼死。

  真诚送给骗子qq2540840716的话

  我记得曾经我说过,我最讨厌的就是骗子了,真的诅咒他们生孩子没屁眼。也许这话说的有些过分,但是仔细想来,也没什么可过分的,更过分的应该是那些不知羞耻的骗子。

  世界上的职业有千千万,当然骗子也算的是上一种职业,只是每当人们说起这种职业的时候,每个人都恨不得让他们不得好死。当然这也只能是想想而已,毕竟杀人是触犯法律的,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那该有多好,那样的话我就能做一个惩奸除恶的大英雄了,或许惩奸除恶谈不上,但是惩骗除骗那是一定的。

  我不讨厌那些出卖自己肉体,已经失去灵魂的妓女,也不讨厌那些飞檐走壁,到处偷盗的小偷,也不讨厌那些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恶霸,我只讨厌这些做着下作之事的骗子。

  我只想问一下骗子们,当你们骗到钱的那一刻,你们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很高兴亦或者是没有丝毫的感觉?或者是内心之中有那么一丝小小的愧疚?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难道当你花这份钱的时候,你没有想过被你骗走这份钱的那个人此时在干什么吗?你们有没有想过,被你骗走钱的那个人,当时是多么的信任你,你们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事情叫做恶有恶报?

  没错,就是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请你们谨记我这句话,始终在行诈骗之事的人,你们早晚会得到报应的,这不是诅咒,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事实。

  前一阵,在度娘的知道上,有一个人说他实在是不想活了,连给自己孩子扎针的钱都没有。当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觉得有些可笑,既然给孩子扎针的钱都没有,你还有心情上网。出于好奇,我回复了他的内容,他回复的很快,我们左一句右一句的聊了很多,后来我得知他是一个残疾人,虽然生活能自理,但是却有诸多的不方便之处,和媳妇结婚生下了一个孩子,后来媳妇走了,留下了他和孩子。媳妇走了,这个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他没有挣钱的能力,而且还有一个处处要花钱的孩子,我不禁的有些同情他。后来他跟我说,他自己在网上了解到了一个网店加盟,他便东凑西凑的凑了一万多块钱,加盟了这个网店,我在纳闷是什么网店需要一万多块钱的加盟的同时也为他感到高兴,毕竟对于他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经营得当的话,养活他自己和孩子还是可以的。我刚要说些什么,那面就告诉我,他这一万块钱是被骗了,当时说的一套,但是等钱交上去的时候,却完全不是之前那么回事了,想找人都找不到,这一万多块钱就这么打水漂了。当他说完这些的时候,我有些难受,甚至有些哽咽,我没有再和他说话,我想帮他,可是终究是无能为力。

  这一万块钱对于这位残疾的父亲来说是什么,骗子可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如果这单骗成功了的话,那将是一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确实如我所说,骗子的良心都是被狗吃了的。如果你们真的还有良知的话,就不要在做这种事情了,劝你们一句,人间正道是沧桑。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