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综艺娱乐 > 正文

恭贺《南粤好少年·育才之光》2019少儿迎春晚会录制圆满成功!

2019-01-22 11:27:09 来源:综合

  烟花的一瞬间是快乐;流星的一瞬间是祝愿;每年的少儿春晚是检验孩子们一年勤奋努力的展示平台,“南粤好少年”在青葱岁月中快乐成长,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激情的2019“南粤好少年·育才之光”少儿迎春晚会,向南粤大地的朋友们献上我们真诚的祝福;此次晚会得到了着力音乐文学创作·推动原创音乐发展的著名词作家范桂贤老师的大力支持,将他原创作词的《育才之光》做为本次晚会的主题曲,最新创作的贺年歌曲《狮舞太平年》献给本次晚会开场舞曲,为本次晚会增色不少。

范桂贤老师向全省的青少年朋友们致以新年寄语:

  南粤好少年,狮舞太平年!

  新年之际,衷心祝愿同学们

  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莅临本次春晚的嘉宾:

  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陈洁明

  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主席--林文亮

  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十大杰出志愿者、广州好人--赵广军

  广东好人、公益达人志愿哥--张军文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音乐人--邓志乐

  广东歌舞剧院培训中心--陈彩云

  [超能战队]儿童运动启蒙专家--李应杰

  全民青少年足球发展专项基金--钟承陆

  参加本次春晚的少先队代表们向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希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向前辈们学习:刻苦努力,不畏困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范桂贤老师向获得艺路星耀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人气王”的冠军何昱涵小朋友颁奖。何昱涵荣获了2019年度艺路星耀·展梦飞杨形像大使的称号,获得了免费参加2019年期间艺路星耀品牌系列的广东赛事活动一次。获得接受《赵广军生命热线》YY全球公益直播小记者栏目的专访一次;获得了《赵广军生命热线》YY全球公益直播小记者栏目做小主播10次;获得电视台知名导演,面试表演及试镜指导机会一次,并参加广东儿童版《西游记》的拍摄(2018年寒假或者2019年暑假)。获得广州拉拉儿童摄影中心提供资价值5000元深造型摄影套餐一套;获得超能战队儿童运动馆价值7200元国际标准形体评估培训大礼包一份。

  广东省广播电视发展中心原节目部总监、《南粤好少年》栏目制片人--陈伟雄先生代表“南粤

  好少年·育才之光”春晚所有参与人员向范桂贤老师授牌,感谢范桂贤老师的大力支持!

  中国诗书画家网艺术家委员会副主席、南粤好少年书法顾问---林文亮老师向南粤的青少年朋友们题写书法祝福,也非常感谢林文亮老师为我们所有参演者在春晚证书上亲笔题写每位小朋友的姓名。

  小主持人入场了,严丹彤、林嘉茵、陈韵熹(从左至右)节目录制准备开始了。

  南粤百灵童声合唱团可爱的的团员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演唱《同一首歌》

  本次晚会得到了范桂贤老师的大力支持,并将其专门为少年儿童创作的歌曲《育才之光》冠名为本次晚会的主题。在晚会上,由可爱天使~林芸熙小朋友演唱,伴舞的小伙伴们来自飞天舞蹈艺术中心的同学们。

  《狮舞太平年》是范桂贤老师的又一力作,由黄埔区青少年宫金点点光远小学龙狮团的同学们献上精彩的表演。

纪中三鑫凯茵学校同学们带来动听优美的歌舞《美丽中国》

越腾教育一群可爱的宝贝们献上了《金猪贺岁诸事吉祥》

这群乖巧的宝宝们也来自越腾教育

  已连续三年参加南粤好少年春晚的王崇瑞同学这次为大家倾情演唱《栀子花开》。

  优美的舞姿,琴艺坊艺术中心选送的吴昕瑶同学《梦萦丝逸》表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由深圳市全景公益基金会全民青少年足球发展专项基金选送,清远连南马安中心学校的同学们也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足球宝贝》。

  艺路星耀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形像大使--百变小精灵林嘉茵同学用拉丁演绎了不一样的《夜上海》

  悠扬的歌声,漂亮的汉服在快乐天使艺术中心的同学们将《唐诗颂歌》诠释得就一个字“美”

  节目录制结束了,一张大合照留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

  祝愿2019年同学们学业进步!

  祝福所有的朋友们诸事顺利,心想事成!

  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服务的《赵广军生命热线》自愿者们。

  “南粤好少年·育才之光”少儿迎春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年初二14:00--15:30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岭南戏曲频道播出,参加本次晚会的所有演员们都可参与爱魔豆提供的点赞平台赢取超能战队儿童运动馆、儿童版《西游记》剧组、品臻诚文化提供的新春大礼包。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